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2个月卖2407台,好评如潮的福特锐际还是落后于红旗HS5

2020年03月23日 10:45: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前2个月市场表现,呼声很高的福特锐际还是没有红旗HS5抢眼。

在汽车市场里面,各有优势的两款SUV车型,一款是福特锐际,一款是红旗HS5,虽然这两款产品车型的定位不同,但是,售价区间几乎是相差无几,福特锐际的售价为18.98万-21.88万元;红旗HS5的售价为18.38万-24.98万元。但从价格方面来看,也就是直接的竞争对手了。

作为福特主推的要打翻身仗的产品,锐际可谓是集中了福特较多的科技技术,外观方面虽然具有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也在个别细节上进行了精细化的处理,可以说是比较时尚的一款车,从去年上市伊始,就被很多车友和网友认为是福特汽车的“救命”产品。

福特锐际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达到2710mm,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先期入市的产品车型,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6L,实测油耗在11.9L。最大可达248马力和393Nm。

主被动安全方面,根据车型和价格的不同,福特锐际分别配备有6安全气囊、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和ABS+EBD等等。该车有运动、经济、标准/舒适、越野和雪地等驾驶模式可切换。

而自从春晚一炮走红的红旗HS5,产品定位要比福特锐际,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达到2870mm,全系搭载的也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9L-8.4L。最大可达224马力和340Nm。

同样是采用四轮独悬的红旗HS5,全系标配5安全气囊、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和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等。也有运动、经济、标准/舒适、越野和雪地等驾驶模式可切换。虽然也是因价格不同配置有所区分,但相对来说稍微厚道一些。

从动力组合的技术参数来说,红旗HS5要比福特锐际逊色一些,但实际油耗相差不大,作为一款中型SUV,红旗HS5的性价比可以说要比福特锐际高不少,自主中型SUV卖个合资紧凑型车的价格,这是自主品牌的一大优势,尽管红旗汽车在国内有着特殊的因素存在。

写在最后:从2020年前2个月的市场表现来看,红旗HS5的总销量为6343台;福特锐际的总销量为2407台,二者之间的销量差距不小。从目前福特锐际的市场表现来说,很难与奇骏、RAV4、CR-V、途观L和皓影等等合资阵营里面竞争对手相抗衡。锐际要想救福特于水火可以说任重道远,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