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女车主良心推荐 瑞虎7真的男友力爆棚?

2020年03月23日 11:08: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90后,虽然已不再是一个年龄的代号,但是拥有着自己的思维和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在大城市里生活的我,深知理性消费与刚需的重要性,为自己挑选的东西必须要颜值在线,经济实用,绝不能将就。今天我要以车主的身份,去给大家介绍一款刚上市不久,却拥有很高人气,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瑞虎7 PRO座驾。非常适合想要购车,对颜值主义和体验经济都在乎的年轻人,相信当你看到这款车的时候,会跟我一样毫不犹豫的爱上“他”。

在说车之前,我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钱赢~想必大家从字面意思就能看出,我爸妈在给我起名字的时候,是希望我长大后能够成为即多金又有能力的有为青年。我是90后(这里就不说是9几的了),当然我也是北漂大军中的一员,自大学毕业后,怀揣着梦想,给自己设立了一个人生赌局,那就是去北京发展,没想到这一漂就漂了整整6年。回过头想想,这些年除了年龄越来越大,依旧是自己一个人。

在大城市生活的时间越长,越觉得没有归属感。因为房子实在太贵,即便这些年手里有点积蓄,但对于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房子来说,依旧是杯水车薪。所以,在买不起房的前提下,我决定先买辆车,就算是送给自己的一件礼物。

说到买车,首先我憧憬着这辆车能陪伴我的日常生活,帮助自己扩大生活圈,带我去更远的地方邂逅更多的美景。其次,考虑到自身经济实力、车身结构、车辆颜值、科技配置以及车辆舒适性等一系列用车需求,我最终把目标区域锁定在了10左右的紧凑型SUV上。对比了很多车型之后,我对今年刚上市不久的瑞虎7 PRO非常感兴趣。在亲身体验这款车之后,我决定要带“他”回家。

我在选车方面和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是一样的,外型上既不能太夸张也不能太俗气,也不是傻憨厚的样子,看上去要有气质才行,而瑞虎7 PRO基本上满足了我所有要求。之前在网上看了不少关于这款车的文章和报道,也了解到瑞虎7 PRO是奇瑞汽车基于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打造的SUV车型,也代表了奇瑞汽车Life in Motion 3.0全新设计理念的进化,造型设计非常出众。

前脸造型设计是我非常喜欢的,大尺寸多边形的点阵式燿夜前格栅,非常有设计感,这样也让前脸显得更加宽大。雾灯的造型也脱离了传统SUV车型的样式,LED灯具搭配镀铬饰条,层次感很好。刚看到实车时,不禁想到了“国货当自强”,瑞虎7 PRO将年轻人需要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展现的淋漓尽致。

同时,车辆装备的是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及头灯延时关闭功能。高能流水式动态LED转向灯,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这些科技的配置,如男朋友一般贴心细腻,在夜晚中给我最安全的保护,着实深的我心。

动感腰线的设计和更为年轻的悬浮车顶出现在瑞虎7 PRO的侧面,前低后高的姿态营造出俯冲的架势,隐藏D柱的设计,整体造型运动感很强。再加上尺寸不小的轮毂,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捧的时尚运动美学。

都说好看的外表只是皮囊,内在好不好才是最关键的。买车外形好看只是其中一个重要点,就如选男友可不能只考虑外表。每当我坐进车内时,这款车都让我对它的了解更加深入,喜爱也随之增加。

瑞虎7 PRO的内饰设计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整体采用了环抱式的造型,坐进去就会有种被男友保护的感觉。超大全景天窗确实有些震撼,也是全家人都喜欢的配置,天气好的时候,打开天窗,给车内带来不错的采光和通风效果,直接治愈了乘坐的压抑感,这项必须加分!

在车内,无论是中控台、前后车门、还是座椅,只要是身体接触到的地方,都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的软质材料,并且没有新车异味的存在,这一点是值得夸赞的。

三辐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舒适,而且转向适中,两侧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方便,很适合我这双小手。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直立式中控屏形成双屏联动,全液晶仪表不仅科技感很强,而且还可以非常直观的显示导航画面,这样我就不用转头看导航了。此外,整车科技配置非常丰富,这也是我选择它很重要的原因之一。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其中包含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安全以及并线辅助和道路标识识别等多项行车辅助配置,在车辆行驶中,给我很大的自信心。

瑞虎7 PRO还搭载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除了支持智能语音识别控制、高德在线导航、酷我音乐、电台等车联网功能外,还包括维修保养预约、违章查询等扩展APP,并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

通过语音就能控制空调、音乐、导航以及开启天窗等功能,极大地方便了我的日常的行车生活,如同一个处处顺我意的男朋友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原厂行车记录仪,不仅省去了后期自己加装布线的烦恼,还可直接在中控屏中查看和保存影像记录,即使在路上遇见碰瓷的,我也不用担心。

买车的时候,360度全景影像是我必选的配置,最惊喜的是这款车还支持三维视图功能。对于倒车、停车没那么娴熟的我来说,有了这项实用配置,可以最大化的减轻驾驶压力,从而规避不少安全隐患。

之所以选择购买一辆SUV,是因为大空间是保证舒适性的首要条件,而瑞虎7 PRO在车身尺寸方面足够大,让我很满意。

坐在车内舒适度高不高,完全得靠座椅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有的车坐久了会感觉很累,腰部、颈部都不舒服。而瑞虎7 PRO完全不会觉得累,前后排座椅的材质比较柔软,坐进去有一定的下陷感,拥有非常不错的舒适性。虽然我的身材娇小,但是主驾驶座椅支持前后/高低/靠背/腰部支撑等调节,非常容易调节到适合自己的角度。前排座椅加热对于女生来说太实用了,冬天再冷都怕冻屁股,很赞!

在我印象中,除了一些豪华品牌会在车内的空调区采用触摸屏设计,没想到瑞虎7 PRO也拥有这样的科技配置,在同级别中是少有的。8英寸的空调区触控屏尺寸不小,可以跟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实现三屏互联。考虑到行车时操作便捷,空调区还保留了旋钮设计,非常人性化。

另外,配备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我在出行的时给手机随时充电,瑞虎7 PRO真的就像暖男一样,给我全方位的呵护。

驾驶位上面的化妆镜带照明灯,作为一名销售,要经常出去见客户,下车之前补个美美的妆,也是对客户的一种尊重。

后排座椅的横向宽度不错,靠背倾斜度适中,能够提供很舒适的坐姿。中间座椅配备了头枕,地台也不高,坐三个人完全不是问题。正是到了游园赏花的季节,周末带上爸妈一起出去转转,其乐融融。往长远想,这以后要是结婚生了孩子,都不用担心车内空间不够用。(想多了,我还是先找个心仪的老公吧。)

常规模式下,后备厢容积为475L,轻松满足家庭的日常出行;将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可变为双人床,装载力十足,瑞虎7 PRO给我的空间体验非常棒。此外,车辆配备的电动尾门+感应尾门的功能让我很是喜欢,装卸东西时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我没有过多的要求,只要开起来平顺好开,油耗低,自动挡的就行。瑞虎7 PRO拥有1.6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97Ps,峰值扭矩290N·m;不仅提速快,开起来顺畅,而且经济省油,这位 " 男朋友 " 将最 "man" 的一面得以尽情释放。对于女性用车来说,瑞虎7 PRO的动力恰到好处,驾驶起来得心应手。

对我来说,瑞虎7 PRO似乎还有着更多的意义,它不仅是我的日常代步工具,更是为我遮风挡雨,陪伴着我每天奔波在家、公司以及见客户的路上,这台车穿梭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与我一起融入在如花似锦的景色之中,不知不觉这台车就像“男朋友”一样,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他”的高颜值、大空间、大智慧、强动力给了我全方位的需求和满足,让我在男友般的陪伴下,成为热爱生活的当代年轻人,生活上多姿多彩,事业上蒸蒸日上,一路向前(钱)奋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