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7终于坐上了BBA的王座,最美轿跑车带着8万降价来了!

2020年03月23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汽车市场里的领头羊之一,无论什么时候奥迪有了新动作都会吸引无数的目光,它自带话题度的体质也为它博得了不少关注。一线豪华品牌的定位注定奥迪旗下的车型很大一部分都是满足不同需求的中大型车,当然价格也都很美丽。今天想要单独拿出来说一说的是被称为最美轿跑车的奥迪A7,原因当然是因为它降价了!对于一款几十万的车来说降价幅度在10万元左右并不稀奇,但是对于不愁销量的奥迪来说,这样的机会却不是很常见。现在的最低成交价相较之前大概有8万元的降幅,达到了48.77万。那么,这款最美轿跑究竟有多美呢?

外观上,这款正在降价的奥迪A7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的是奥迪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中网配合上造型霸气的头灯组,很好地突出了品牌的霸气。车身侧面采用的是溜背式车身,并且应用了流畅的线条,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整体造型的运动感。车尾的部分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矩阵LED的光源结构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奥迪A7选择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再搭配上传统的"三件套",很好地烘托出科技感满满的驾控氛围。

动力方面,A7搭载的是2.0T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前驱,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而言之,这款奥迪A7奥迪家族的经典和创新以及科技很好地融入进了每个角落的设计,一下就能看出奥迪品牌的高端大气。相比之下,8万元的降幅倒是很好地提升了性价比,给了大家又一个入手的理由。那么,你对这款车怎么看?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