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知道汽车6万公里需要更换哪些东西吗?

2020年03月23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视

6万公里属于汽车的一个大包时间段,也就是比较费钱的一个公里数,更换的项目也很多,有的价格还不是很便宜。

正时皮带{不是链条}更换,正时皮带,正时皮带轮,和正时皮带张紧器,水泵也是需要一起更换的,避免过一段时间再次损坏还得拆。很多车的水泵是在正时壳内部安装的。

发电机皮带,发电机皮带惰轮和张紧器,这是跟正时皮带周期一样。

助力泵皮带,助力泵皮带惰轮。

火花塞,4S店一般规定的都是4万公里,但是很多车主会推迟一段时间。这个其实也可以根据火花塞的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更换。

变速箱油,手动挡相对便宜一些,如果是自动挡就比较费钱了。自动挡汽车是必须更换的,长时间不更换变速箱内部就会因为变速箱油太脏发生堵塞,自动挡变速箱内部比较复杂,不像手动挡变速箱内部,都是一堆铁圈,所以车主得认真点。

机油,机滤,空滤,空调滤,汽油滤芯这些应该知道吧。

防冻液更换周期是两年,这个就得车主凭借自己车子的时间去选择了。

这都是比较主要的,剩下就是刹车油,助力油之类的,这两种油其实根据车型的问题,规定的时间也都长短不一,也有车是规定的三万公里更换一次,所以车主可以根据油的粘性决定换不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