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皮卡买什么品牌好?

2020年03月23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国内的皮卡市场,品牌集中度相当高,排名第一的长城皮卡市场占有率超过了45%,并且已经连续22年夺冠,旗下多款车型持续热销。

具体来看,风骏5是入门级皮卡的最好选择。此前,风骏5已经推出了汽油国六版,搭载来自航天三菱的4K22D4M汽油发动机,不仅排放标准升级为了国六B,而且动力性能也有所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118kW,峰值扭矩为230N·m。并且,风骏5配备了皮质座椅、智能组合仪表、8寸多媒体娱乐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等科技配置,整体性价比较高。

如果预算更高一些,可以选择风骏7。目前,风骏7的柴油和汽油版本都有国六版本,前段时间还推出了新冠军版车型,整体配置更高。此外,风骏7长货箱版本的货箱尺寸达到了1680*1460*480mm,装载能力极强,实用性出色。

去年,长城又推出了全新的高端皮卡——长城炮。新车不仅延续了长城皮卡一贯以来的高品质,并且推出了商用版、乘用版、越野版三个版本,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商用皮卡在强化通过能力、装载能力的同时,舒适性配置也很不错;乘用皮卡豪华感出色,配备了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埃孚8AT变速箱、多连杆后悬架、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乘用配置;越野皮卡则主打越野性能,配备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专业越野配置,下月即将上市。

综合来看,不管你的需求是什么,长城皮卡旗下多款车型都能够很好的满足,是国产皮卡中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