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9万起的长安逸动PLUS每两分钟就有一个订单

2020年03月23日 14:14:0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当下,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低迷,市场销量回落至与2005年同一水平。紧凑级轿车细分市场一直都是各家必争之地,竞争十分激烈。

2020年2月乘用车销量大幅下滑,同比下降81.7%,据国家统计局3月16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2月,轿车生产75.1万辆,同比下降49.8%,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3月6日刚刚开启预售的长安逸动PLUS,短短16天销量突破万台,每2.2分钟就有1人选择,这在整体市场销量中显得难能可贵。

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 将正式上市,已经公布了新车预售价为7.29-10.39万元,3月6日至3月26日下订还可享6重PLUS好礼。长安逸动PLUS是继长安CS35 PLUS、CS75 PLUS后的第三款PLUS系列车,同时也是PLUS系列首款轿车。

长安逸动PLUS的诞生也为自主轿车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产品力上,逸动PLUS的表现可圈可点,秒杀同级合资品牌。

外观上,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时尚动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30/1820/1505mm,轴距是2700mm,较之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20mm,优势更加明显。

新车内饰采用红黑双色搭配,中控台明显朝驾驶者一侧倾斜10°,辅以表面应用金属拉丝工艺的中控面板,强调了年轻时尚的车型定位。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与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双联屏”设计,科技感相当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4T或1.6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长安蓝鲸系列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含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360°环视行车记录仪、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倒车影像等。同时,新车还标配健康新风净化系统,并配备PM0.1级复合抗菌滤芯,让车内环境更健康。

面对当人们对于健康空气的要求,长安逸动PLUS也有一套高效的系统,新车搭载了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可高效过滤≥0.1µm颗粒物;对≥0.3µ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5%以上,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

同时,滤网中的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全系标配健康新风净化系统,通过引入新鲜空气对车内气味进行主动净化,营造清新环保的乘车环境。锁车时自动定时循环净风,解锁时开启通风功能,预先为座舱通风换气。

值得注意的是,上市当天,长安逸动PLUS将携手女排最美女神、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耀目亮相并上市。

我们都知道,中国女排所代表的的自强不息、奋斗进取、永不妥协的精神也与长安汽车的品牌内涵高度一致,势必将于与逸动PLUS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