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新奔驰C级变了什么?C260运动版涨价3千

2020年03月23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采用全黑化处理 宝马2系Gran Coupe特别版官图发布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全新2系Gran Coupe Black Shadow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提供218i、220d和M235i xDrive三种车型,售价区间为3.77-6.31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8.59-47.91万元),仅针对西班牙市场推出。

外观基于全新宝马2系Gran Coupe打造,同时采用全面黑化处理,包括车漆、中网、前保险杠扰流板、窗框、排气以及后保险杠下端饰板等。此外,218i和220d车型将采用M Sport套件,M235i xDrive车型采用M Performance套件。内饰采用双显示屏设计,搭载宝马最新iD7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218i搭载最大功率140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220d搭载最大功率190马力的2.0TDI柴油发动机,性能最强的M235i xDrive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并配备四驱系统。

[新车] 国产版Polestar 2谍照曝光 纯电续航500km

Polestar 2在去年4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基础版与首发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9.8万元和46万元。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国产版Polestar 2谍照,据悉新车已在中国进行试生产,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量产并交付。

据谍照来看,新车和海外版保持高度相似,不过车身右后侧多了一个充电口盖板,从插入充电枪推测此处为快充口,车身左后侧则为慢充口。此外,尾部还加入"极星2"徽标,与车身采用同色设计。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挡把采用镂空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也都有配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容量72kWh电池组,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消息来源:新浪微博 TYM宇)

[新车] 广汽新能源Aion V即将发布 最高续航600km

日前,广汽新能源公布一组全新海报,并表示Aion埃安第三款新车即将来临。根据透露的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586mm和2830mm,推测其为旗下全新紧凑型SUV—Aion V。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设计,全新造型头灯与贯穿式窄格栅相连。车侧搭配黑色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系数。车尾搭配大尺寸后扰流板、造型独特的后包围。此外,新车提供前后6雷达、双色车身、后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选装件。内饰预计搭配两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中控连体式大屏、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来自日本电产最大功率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根据车型不同,NEDC续航里程分为500km/520km/600km三个级别。

[新车] 取消C 300运动版 2020款奔驰C级上市/30.78万起售

日前,路咖汽车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网站获悉,2020款奔驰C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78-37.3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奔驰C 260运动版比老款贵了3000元,增加18英寸AMG合金轮圈、电尾门、64色氛围灯。其余7款车型价格不变,同样针对配置有所调整。此外,奔驰C 300运动版正式停产。

动力方面,奔驰C 200 L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C 260 L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启动发电一体机组成的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4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