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飞度谍照,配置跟上了主流水平,市场热度会超前任吗

2020年03月23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自去年10月,全新一代本田飞度亮相于东京车展之后,国产飞度的消息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之前计划要在北京车展亮相,9月份上市,现在因为疫情,新车亮相推迟。

近日,有网友拍到了一组国产飞度的谍照,虽然是高度伪装,但是我们还是能从大灯、A柱三角窗以及较为圆润的车体形态等细节中,判断出它的身份。

从谍照图中,我们会发现它的大灯装了透镜,这就意味着飞度的照明效果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加强,另外,它保留了A柱三角窗的优良传统。

另外,全新飞度的后保险杠部分应该是得到了加强,因为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个部位有明显的突出。全新飞度车尾还增加了造型不错的小尾翼,看起来有点MPV的风采。

由于看不到内饰部分,参考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和现款飞度有非常大的差别。

它的科技感更加明显,主要体现在悬浮式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的应用,此外,全新飞度还搭载了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及交通标示识别等配置和功能。这些在之前的飞度上是体验不到的,之前很多消费者吐槽最多的就是飞度的配置太素、太简单。

可以说,飞度这回是跟上了主流水平。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官方称为Honda SENSING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飞度的档次感是不是一下子就提起来了。

至于说国产车型最终能落实多少,我们拭目以待。

空间方面,本田飞度的表现向来都让人满意。全新飞度混动版车型依旧提供了魔术座椅,后备箱容积为298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拓展至1203L,这样的空间表现紧凑型车甚至中型车相比并不落下风,居家使用完全够用。在这一点上,必须要说的是本田飞度车虽小,但空间真心不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飞度海外版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1.5L自吸发动和1.5L自吸发动机机+双电机(一台负责发电、一台负责动力输出)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前者具体参数未知,后者综合最大功率能够达到80kW(109Ps),最大扭矩为253N·m。

据了解,广汽本田方面已经表示,国产后的全新一代飞度将会继续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也就意味着它或许会继续采用改进了排放标准之后的L15B系列的1.5升发动机,至于说会不会引入混动版车型,我们觉得大概率会引进,只不过价格肯定会比较高,就看消费者怎么想了。

写在最后:

本来全新国产飞度计划是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现在因为疫情能延期了,不过消费者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

热情归热情,因为全新飞度这回的变化实在太大,消费者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至于说能不能超越现款飞度,还得看消费者最终是否买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