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不到11万顶配不到14万 捷达VS7哪款值得买?

2020年03月23日 15:3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要说最近上市的热门车型,非捷达VS7莫属,热门的原因主要有二,一是捷达品牌自从去年诞生以来就有非常不错的口碑和市场表现,第二点则是捷达VS7本身,捷达VS7继续保持了捷达VS5"高性价比"的定价优势。

就在前两天,捷达VS7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68-13.68万元,共推出4款新车。分别提供了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那,面对这四款车型,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哪台车型在售价层面更具性价比?

入门版车型值得入手?

从本次捷达VS7推出的四款车型来看,其实主要可以分为三大类别,分别是手动/自动低配、自动挡中配和自动挡高配。值得一说的是,即使是最低配版本,配置层面的表现同样没差到哪去。

入门型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0.68万和11.88万元,两车分别采用1.4T+5MT和1.4T+6AT的动力搭配,除此之外在配置表现上没差。虽是入门版车型,但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疲劳驾驶提醒、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这些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LED全大灯组。

对了,捷达VS7全系采用的均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至于动力系统,这台150马力,250牛·米的1.4T发动机已经被中国消费者熟知,也正是捷达VS5上采用的那套动力系统。

中配车型更具性价比?

中配车型其实也就是捷达VS7的1.4T 自动悦享型,官方指导价为12.68万元,和入门版自动挡车型相比,中配版车型高出8000元。

通过这8000元,外部配置方面,你可以得到一个更大的轮圈(由R17升级为R18),雨刷也升级为雨量感应式雨刷,另外还增加了倒车影像这项配置。内部配置方面,自动悦享型车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仿皮座椅、主驾驶位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这些配置,值得一说的是,中控显示屏由8英寸升级为10英寸,并且支持车联网。

就配置表现来看,这台捷达VS7 1.4T 自动悦享型车型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用车,而这台车,其实也是捷达VS7家族最值得入手的车型。毕竟这都2020年了,没个车联网确实有点跟不上时代。

顶配车型主要体现在安全配置层面

顶配车型1.4T 自动荣耀型的官方定价为13.68万元,多花1万元,你能得到一系列安全配置层面的升级。

在顶配车型上,你可以买到前后排头部气帘,另外最为重要的,顶配车型上出现了主动刹车系统,除此之外,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这些配置也有出现。在其他便利性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炫目、自动分区空调也均有在顶配车型上出现。

写在最后

就配置来说,捷达VS7在配置层面的表现可以说相当不错,低配车型也并不是单纯为了拉低售价而存在,反倒成为了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有着无钥匙进入/启动且有车联网加持的中配车型则最值得入手,顶配车型则在安全配置上表现优秀。不过嘛,新车在售价上的跨度也才2万元,跨度不大,怎么选还是看个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