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之下,4S店是怎样复工?走进WEY一探究竟

2020年03月23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受疫情影响,原本就面临车市寒冬的汽车行业变的更加不景气,特别是各地市的经销商以及销售人员,其资金、薪酬、绩效等多方面都面着不小的压力。日前,一封关于长城汽车数百名经销商联名写给魏建军(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王凤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的内部信函在网上流传,目前这封“联名信”的真实性以得到确认。这封联名信最主要内容就感谢长城汽车在疫情期间对经销商各种支持。

近日,车市速递新媒体编辑就以一名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对位于郑州的一家WEY品牌4S店进行了一番实地查验,看看疫情期间的长城旗下WEY品牌经销商复工情况如何。

结合疫情期公共交通不便利的因素,WEY经销商对私家车到店的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接送服务,且疫情期间到店看车的客户需要提前电话预约。速递哥在电话预约成功后,当天上午被经销商派车接到了店里,接送过程中还对车和人进行了量体温、喷洗手液等相关防疫消毒。得知速递哥到店目的是看车,在接送途中工作人员还针对城市道路驾乘感受等优势亮点给出了相关介绍和解答。

到店里后,销售人员指引速递哥量体温、喷洗手液、做来客登记等一系列防疫记录工作;每款在展厅停放的展车上都可以看到“已消毒”的温馨提示,据接待我的销售顾问介绍,这家店每天都会对展厅各处、展车内外做消毒防疫工作,以确保疫情期间到店用户的健康安全。

对于客户提出的试驾需求,WEY品牌甚至还为客户提供了3天免费使用,不仅能让客户在工作、生活等日常场景中体验车辆,更能让车辆的诸多配置优势得到展现;在提供车辆送车上门的同时,还免费提供一箱油。

而为了尽可能的减免疫情期间客户外出的接触,WEY还针对意向看车客户起开了线上智能展厅VR看车、在线直播视频看车,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看车选车。对购车用户还提供线上办保险等业务办理,还提供新车上门交付服务,客户无需亲自外出到店。

产品层面,安全一直是WEY的杀手锏和品牌理念,车辆的安全性始终有严苛的标准。目前在售的VV5、VV6等车型载有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首创了“全维安全”的理念。

而在车内环境空气质量方面,WEY品牌在整车空调系统上配备了“智能生态森林防护空调”,拥有全智能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森林级负离子车内空气净化系统、PM2.5智能监测系统、PM2.5高效空调滤芯及HEPA空气净化器滤芯等尖端科技,能最大程度的过滤车内空气质量,对驾乘人员提供健康、安全、智能、舒适、绿色的用车环境。

从预约制看车、免费接送客户以及对展厅、展车和人员的防疫消毒,WEY经销商做到了最细致、最贴心的服务,以线下+线上的双重模式,WEY经销商的复工安全放心、井然有序,值得各大车企厂商借鉴、学习。特殊情况下能够做到这样足见其用心良苦,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