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打造的又一“硬汉”SUV,防弹玻璃加持,前脸酷似猛禽

2020年03月23日 17:49: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起北京越野BJ80,人们不经想起那神似奔驰G的外观,以及各种某某小伙买BJ80改装奔驰G的报道,因此BJ80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贴上了“盗版奔驰G”的标签,实在委屈!不过,燕赵女司机觉得北汽用二三十万的价格造出了二三百万的效果,也何尝不是一种成功?

另外,北汽基于BJ80车型又打造的BJ80捍卫者版,88.8万的价格非常亲民。可能你说这个价格还亲民?接近百万哪里亲民了?但是你要知道这款BJ80捍卫者版是防弹车,比起海外一些动辄几百上千万的防弹车简直是“白菜价”。

继续走亲民路线的北汽,近日又推出了一款福田拓陆者防弹车,该车基于福田拓陆者S柴油高配四驱自动至尊版车型打造而来,整车都经过特殊的改装,采用装甲护体。其原车型的指导价为18.88万元,“武装”后这台车拓陆者防弹车售价超过50万。

外观方面,拓陆者防弹车采用了磨砂质感的全黑涂装,整个外观的覆盖件完全重新设计,已经看不出拓陆者皮卡的样子。如果不仔细看,甚至给人一种福特猛禽的感觉,这主要是因为该车的大灯造型酷似福特猛禽,采用了不规则的类似C形的造型。

从目前曝光的实车来看,前脸会有字母车标和福田盾形车标的版本,字母车标版本内部加入了大大的“FOTON”字样,与猛禽的字母车标看上去也是很相近的。而福田盾形车标的版本的前脸采用八根纵向立柱,同样显得十分威猛。

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彰显出满满的霸气味道,棱角分明带铆钉的的大轮眉配合八辐轮毂,显得十分硬派。车窗玻璃采用了很不规则的造型,B柱、C柱和D柱是类似平行的风格,据悉,该车采用的是双层防弹玻璃。货箱用与车身同色的改装套件严密封起,使得整车颇有几分军用悍马的感觉。此外,在车顶的上方还带有四组射灯,非常的霸气吸睛。

车尾部分,拓陆者防弹车采用了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尾灯为不规则的纵向式设计,看上去很有特点,并且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相比较原车型来说,更加的精致时尚,科技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下方凸出的黑色保险杠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霸气感。

内饰部分,中控台造型与拓陆者皮卡以及福田萨瓦纳SUV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米黑色双色搭配设计风格,并且在用料和做工方面都非常的不错,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等均有配备,科技感也很不错。整体造型比较平淡,不过也符合这种硬汉SUV的风格。

而车内的后排才是重点,毕竟是防弹车,后排老板座椅才是最主要的地域。后排是两个独立的老板座椅组成,具备小腿支撑功能。中央扶手区域则是有着前端集成的显示屏,前排中控台省略掉的时下流行的液晶屏被安在了老板座这里。空间上,其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945(1990)mm,轴距为3105mm,尺寸上要远远大于丰田普拉多,空间更大。

防弹改装车大致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基于豪车改装,主要定位都市驾驶、保护重要的人员;另一种则是倾向于越野工况使用,拓陆者防弹车则属于后者。该车除了具备应有的防弹设施外,其搭载的2.8T康明斯柴油动力系统,在扭矩方面具备良好的表现,另外还配置博格华纳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式悬挂,符合其用车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