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真来了,担心环保政策太严格?你还能买这些性能车

2020年03月23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六”真来了,担心环保政策太严格?你还能买这些性能车

为了加强环境的保护,国家很早就开始制定严格的排气标准,如今已经到了国六排放标准,这也是全球最严苛排放标准之一。

而这对于汽车厂商也是严峻的考验,特别是一些性能车型,本身销量就不高,升级国六成本太高,跟进标准升级实在力不从心,大幅延后上市计划还算是比较好的情况了,直接放弃上市/退市不卖的也并非没有。

对于性能车迷而言,现在又还有哪些高性能车型满足国六标准,而且属于比较值得推荐的那种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法拉利F8 Tributo/SF90 Stradale

路上保时捷见得太多了?法拉利或许更能代表男人的浪漫。作为法拉利488 GTB的继任者,法拉利F8 Tributo搭载了来自488 Pista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达到72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2.9秒。

全新法拉利F8 Tributo采用了更加狭长的头灯设计,并置在车头两端凸起的位置,搭配发动机盖中央的开口和下方带有黑色扰流装置的进气口,使得全新法拉利F8 Tributo看上去战斗范儿十足。

当然了,如果想要更划算的,同样在去年上市的SF90 Stradale会更爽一些,400万不到的裸车价换来千匹功率,抛开法拉利这个品牌,放在整个超跑领域也算是非常划算的买卖了,其中引以为傲的就是其在F1赛场锻炼而来的混动系统了。

奥迪RS4/RS5

国内销售的奥迪RS 4 Avant是一款高性能旅行车,而RS 5或将同时引进RS 5 Coupe(双门跑车)和RS 5 Sportback(四门轿跑车)两种车身形式的车型。

其中奥迪RS 4在A4 Avant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运动风格套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以此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视觉美感,前格栅则是RS车型标志性的亮黑色蜂巢格栅,搭配锐利的全LED大灯凸显出十足的战斗色彩。动力方面,RS4搭载了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PS),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

奥迪RS 5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31kW(450PS),峰值扭矩为600N·m,百公里加速将少于4秒。此外,MLB Evo平台的应用还大幅降低整备质量,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其次它还拥有巨大的通风口,对发动机、涡轮、以及刹车系统的冷却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宾利欧陆GT

想要强劲的性能,但是又不想舍弃豪华尊贵的享受?宾利欧陆GT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超过10平方米的木材需要花9个工时才能被手工制作并装嵌完成,而四个座位所覆盖的顶级皮革都采用了diamond in diamond刺绣工艺,不多不少每个图案712针,给数控缝纫机的电脑编程就花了18个月……欧陆GT绝对能够给你足够尊贵的身份感。

欧陆GT搭载了当今世上最先进的12缸发动机,技术上来说这台6.0TT W12机器是无愧“登峰造极”四个字了,635PS/900Nm的参数或许看上去不算特别震撼,但更重要的是变速箱乃Panamera同款8速双离合结构,拥有更高的传动效率和更干脆利落以及无感的换挡动作,破百仅需3.7秒的极致性能。

此外,新一代欧陆GT增加了基于48V系统的、包含三腔室空气弹簧、主动式防倾杆等黑科技在内的、强而有力的全套主动式悬挂,让你在这3.7秒里仍然能腾出一只手,掐住那根上好的雪茄,优美地突出一个烟圈扬长而去。

迈凯伦600LT/720S/GT

你永远买不到最新款的迈凯伦,这大概就是迈凯伦车型更新换代速度快与客户众多的真实写照了。

其中关注度比较高的包括入门的、针对长途旅行舒适性表现的GT,以及中端车型600LT和高端车型720S。迈凯伦GT与720S均搭载4.0T V8引擎,分别输出620PS与720PS的最大功率,而600LT则搭载3.8T V8引擎,输出600PS动力。

未来,我们将见到更多的迈凯伦混动车型,根据迈凯伦汽车CEO麦克·弗勒维特的说法:“将在现有的运动系列、超级系列和终极系列家族中推出15款全新车型或衍生车型。我们还将开发一个全新的引擎架构,将在运营计划期即将结束时首次亮相。到2022年,我们将看到至少50%的车型搭载混合动力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