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过后买车,不如看看捷途X70M是如何引领“新时代刚需”的?

2020年03月23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十年前,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无一例外将目光锁定在中心城市,彼时,一线城市最早释放汽车需求。十年后,中心城市市场几近饱和,限行、限购政策大行其道,此时,城镇化大潮如火如荼。

当汽车消费的重心从中心城市转向区域市场,大家反而认识到了何为“新时代刚需”。

一方面,二胎潮、创业潮使得国人越来越看重车辆的空间属性,再加上早已常态化的日常出游,也让人们渴望一款可以带上全家人、装载更多行李或货物的车型。顺理成章的,大空间成为这个时代下的新刚需。

另一方面,区域市场的道路情况则决定了SUV的刚需属性。区域不光包含了城镇,还有面积更为广大、路况异常复杂的乡村。正是因为国内大量非铺装路面的存在,使得通过性更好的SUV成为全民刚需。

还有一点不得不说,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大企业裁员、小公司经营困难,就业问题凸显的背后,是收入预期的下降。此外,疫情强化了人们对于公共交通的不信任感,也强化了对于私家车的渴望感。收入预期下降,买车意愿却增强,高性价比属性便不能忽视。

综合来看,二胎潮呼唤大空间,城镇化需要SUV,再加之疫情影响,高性价比的大空间SUV,便成为了新时代刚需。

相信已有人忍不住问,究竟哪一款车能满足这样的新时代刚需属性?我想,自带“热搜体质”的捷途X70M会是一个标准答案。如果你百度搜索关键词“捷途X70M”,相关结果已超500多万,关注度之高令人咂舌。

之所以如此让人关注,不外乎三点。首先,捷途来自于自主品牌老大哥奇瑞奇瑞23年造车经验为其提供了强力背书,再加上18个月零10天下线20万辆车的“捷途速度”,无疑使其每款新车都备受关注。

其次,尹同跃曾说奇瑞控股捷途是专注“旅行+”细分市场,为消费升级而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显然,售价6.49-7.99万的捷途X70M又一次证明了这一点。

更重要的是,捷途X70M的硬核实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可以发现,作为交通工具只是一部车的基本属性,现今大家更想与座驾建立情感联系,将其视作生活与工作中的伙伴。而捷途X70M能够更为契合人们多场景化的使用,无疑也正在带来一次用车的“场景革命”。

那么,捷途X70M是如何做到的呢?“三最”实力便是它的底气所在。

其一是“最大”,也就是空间感最优。

我们定然会有一家人驾车出行的经历:一行人上车排排坐,仿佛被施了定身咒,想要挪动一下比登天还难;还有逢年过节走亲戚时,后备箱往往要会装满年货、礼品,很多时候都是生塞硬挤,费好大力气。

但如果我们驾乘的是一部捷途X70M,却完全可以放心,因为它总是想的十分周到。

如上图所示,捷途X70M有着不错的车身尺寸 ,相比竞品车型来说,捷途X70M在车身尺寸上的优势,完全转化为车内空间上的优势,比如其内部横向空间可达1500mm,乘客坐在车内完全不会感到压力。

同样是6万多购车预算,往常我们只能选择哈弗M6这般紧凑型SUV,但现在却可以选择捷途X70M这样的中型SUV,无疑是一种超值体验。

作为一台中型SUV,捷途X70M的前后排乘坐空间都非常宽裕,而且,其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适中,对大腿的承托性也不错,无论是坐垫厚度还是做工都非常出色。坐在这样的车内出行,无疑是轻松且舒适的。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M不仅提供5座模式,同时还有2+2+2的六座模式以及2+3+2的七座模式可选,全家出行时,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够拥有专属座椅。

除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外,捷途X70M也不忘储物空间。它全车共有28处储物空间,像钱包、手机、水杯都能在车内找到合适的位置;此外,4/6分带角调可滑动二排座椅,也能够进一步扩充后备箱空间,别说是日常储物了,就算坐进去斗地主也绰绰有余。

若是春游野餐时,有一个超大后备箱的好处更明显了。车内不仅可以放下野餐的炊具、食物,还可以允许孩子带上更多的小伙伴:他的小背囊、抱枕、滑板……所有承载他天真童趣的东西。

你看,如果出游时与一部“最大”的捷途X70M作伴,无疑会是一次愉悦的出行体验。

其二是“最健康”,也就是安全感最好。

我们清楚,一部车承载的不仅是便利与那些自在的个人空间,像捷途X70M更多时候是承载着一家人出行,承载着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亲情,不能有任何的疏忽纰漏。

尤其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出行时的小心翼翼让我们更为看重一部车的安全属性。显然,捷途X70M在安全方面便十分用心,由此也带来了最好的安全感。

比如说,捷途X70M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架构,再加上带稳定杆的独立多连杆后悬架,即使在路上遇到撞击,也能最大程度的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再比如,我们经常会遇到交通堵塞的情景,需要手脚配合刹车、起步,走走停停,总忧心吻上前车;驾车时与朋友分心聊天或是偶尔分神,偏离车道就可能祸从天降。

若是驾驶捷途X70M,则不必忧心。它搭载了胎压监测系统,标配EPB+AUTOHOLD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路上大大小小的窘况,它都能处理妥当,让我们出行时可以更加从容。

对于刚经过疫情洗礼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大家越发关注车内健康安全,捷途X70M更是下足了“血本”,直接配上了“CN95”级的车载新风系统。

针对春季的花粉与空气质量,它搭载的PM2.5传感器,可以精准检测车内空气质量;搭载活性炭多效滤清器,打造车载新风系统,有效过滤粉尘颗粒、去除异味和有毒气体;而负离子发生器则能有效杀菌,消除烟尘,并且制造活性氧,起到改善呼吸的医疗保健作用。

要知道,捷途X70M是6万级唯一配备“CN95”级车载新风系统的车型,同样的价钱选择哈弗M6或者吉利远景X6,都不如捷途X70M这般让人安心。

捷途X70M就像是一个移动无菌舱,即使驾车行驶在车水马龙的钢铁都市中,你也能大口呼吸新鲜空气,称得上是一种不错的享受了。显然,“最健康”的捷途X70M就是我们安心出行的保证。

其三是“最有保障”,也就是品质感最强。

有人说,选车就像选新房。看房时我们会考虑交通是否方便,周边设施是否完善,一个看好的楼盘恰是我们品质生活的开始。选车同样如此,一部车正在充当着我们的“第三空间”,能否获得有品质的车生活,也得看这部车的品质感如何。

捷途X70M想来不会让人失望。一方面,捷途背后是奇瑞23年整车研发、制造经验的过硬实力。在充分运用奇瑞强大的研发能力,先进制造体系和高水准的供应商体系的同时,捷途也打造着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比如在制造上拥有独立的智能化工厂以及一支工匠式的造车团队,产品通过38个大系统、348项实验、600多项验证项目、超过180万公里的高温/高寒/高原/高湿测试,八大质量门、1160项检测项目、491项专项验证,全方位保障产品的静态质量、使用质量、感知质量、魅力质量。

另一方面,捷途成立不到两年累计销量便突破20万辆,且在自主品牌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能够收获20万车主的品质鉴证,捷途的硬核实力可见一斑。

事实上,最有力的广告便是用户的实际用车体验,这一点捷途X70M同样不曾忽视。你看,捷途X70M终身免费保养,整车10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远超同级别竞品的质保时间,既能让用户安心,也是其对自身品质的自信。

像在动力系统上,捷途X70M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DC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足以应付日常家用,这是较为成熟的动力系统,可靠性十足,并且捷途还提供了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

可以说,这样的捷途X70M称得上是“最有保障”的车,它也让我们的用车变得更加舒心,这才是真正有品质的车生活。

一直以来,捷途便致力于打造“旅行+”生态圈,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出行的便利。自产品序列发布以来,捷途先后与方特、携程、途居露营地等合作,让用户增值权逐步落地。

如今,在捷途X70大获成功的基础上,捷途进一步加快脚步,相继推出X70S和全新一代捷途X70,而捷途X70M的到来,无疑则再次拓展了X70系的产品序列,覆盖更多细分市场。

随着年轻购车群体崛起以及消费升级,自驾游、旅行从小众的用车需求变成了大众用车场景,而以“旅行+”为市场定位的捷途,为每一个细分市场的消费者做了定制化产品设计,满足了每个群体的消费升级需求,这也是捷途X70M诞生的意义所在。

捷途X70M带来的不仅仅是“最大、最健康、最有保障”的产品,它也肩负起对用户出行的责任和担当,期待着与用户一同探索全新的生活方式。所以我们也相信,捷途X70M的到来,将会点燃新一轮的购车潮,带来一次新时代刚需下的场景革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