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 911 Turbo S更强版本?原来保时捷还未火力全开

2020年03月23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目前保时捷旗下经典性能车系 911 已经进入 992 世代,而这个世代最强车型 911 Turbo S 也已经在这个月初曝光。不过保时捷并没有打算就此收手,根据品牌执行长的说法,911 将会推出「性能强大」的油电混合车型。

911 Turbo S 是目前该车系的性能王者,采用配备 2 具 VTG 涡轮增压器的 3.8 升水平对卧引擎,搭载 8 速 PDK 双离合器变速箱,拥有 650 匹马力与 800N.m扭矩的输出。和上一代 911 Turbo S 相比,马力与扭矩分别增加 70 匹与 50N.m。然而保时捷执行长 Oliver Blume 却透露更进一步的计划,保时捷在年度会议上已经宣示要在 2025 年左右让电动化产品占销售车辆数的一半以上,因此全车系推出电动化车型无可避免,甚至像下一代 Macan 更直接转型成为纯电车系。

所以接下来保时捷打算推出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的 911,根据 Oliver Blume 的说法,911 hybrid 将会是一辆「性能强大」的车款,而且不会等待太久。除了 911 hybrid 之外,保时捷也正在评估推出 718 hybrid 的可能性,不过目前尚没有定论,预计今年内就会做出决定。

不过有趣的是,根据 911 产品负责人 Frank-Steffen Walliser 的说法,保时捷仍然试图维持最后一块纯内燃机的净土。电动化是无法抵挡的趋势,但 911 会坚持到底,成为最后一个电动化车系。Frank-Steffen Walliser 甚至说,希望 911 能在他退休后再开始拥抱电动化动力系统。至于到底是产品负责人可靠,还是执行长能够左右布局,仍待后续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