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各州医疗资源短缺求援,特朗普:你们自己的错,不是我的错

2020年03月23日 19:5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周日,唐纳德·特朗普坚称各州无法获得必要的医疗设备来应对冠状病毒的情况不是特朗普政府的错,并称这是各州长们的错,同时称联邦政府“将永远支持你们。”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22日报道,特朗普周日上午在推文上写道,“伊利诺斯州州长@普里茨克,以及一小部分其他州长,连同假新闻@CNN和MSDNC,不应该把自己的缺点归咎于联邦政府。”特朗普还称,“如果你失败了,我们会支持你,而且永远会支持你!”

但是伊利诺斯州州长回击了特朗普。普里茨克在推特上反驳说,“你们团队浪费了宝贵的几个月时间,而你们本可以采取行动保护美国人和伊利诺伊州人”。

他继续说,你应该领导全国做出反应,而不是在那发脾气,“我们需要检测的时候,检测在哪里?个人防护装备在哪里?”普里茨克还要求道:“滚出Twitter,做好你的工作。”

此前,包括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内的几位州长表示,他们正在与特朗普密切合作,确保他们获得医疗用品和设备,以满足医院和医疗中心不断增长的需求。然而,伊利诺斯州州长普里茨克等人则认为联邦政府做得不够,并在谈到各州时表示,“我们都在互相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