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登场,福特又一新SUV报到,来头不小

2020年03月23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旗下相当经典的 Bronco 车系,原厂在 2020 年 1 月曾释出预告,表示将重启这款经典车系、并在 2020 年第一季推出全新车型。且根据先前媒体释出的讯息显示,新一代 Bronco 车系将提供 Bronco 以及 Bronco Sport 两种车型选择,新一代 Bronco 可能在 3 月份发表,车身尺码设定较小的 Bronco Sport 跨界SUV,则有望在 4 月推出。但 Bronco Sport 预计今年底前将会先行在美国开卖,Bronco 则有待至 2021 年初发表。

除了新车信息的曝光外,海外媒体亦拍摄到全无伪装的 Bronco Sport 车系,且更透过福特内部的新车订购系统,进一步获得了 Bronco Sport 车型的动力、传动及车型编成等信息。根据海外媒体先行揭露的新车信息显示,Bronco Sport 将提供 1.5 升三缸及2.0 升四缸直喷汽油涡轮动力选择,且具备引擎自动启闭系统,全车系皆采用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四轮驱动系统配置。

Bronco Sport 车型将采用与新一代海外 Kuga 车系相同的 1.5 升三缸及2.0 升四缸直喷汽油涡轮动力。

(图示为 Bronco 伪装测试车)

此外 Bronco Sport 车系则提供 5 种车型选择,另外还包含首波车型专属的 First Edition 限量车款,并具备 10 种车色选择,且可选配黑色或灰色车顶与车色相搭成为双色外观配置,足下则配置 17 吋胎圈设定。而在高阶车型的配备设定部份,则具备包含与车身同色的保杆及门把、双区恒温空调、免钥匙进入及启动、真皮包覆方向盘、双前座电热椅、倒车雷达等,并可选配电子后视镜、行李厢管理系统以及拖曳装置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