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蓝德2.0L和雪佛兰探界者2.0T,选哪个好?

2020年03月23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12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服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探岳

【答网友问】20万左右的SUV推荐什么车型 ,山东烟台 ,一般在市区,很少上高速,四十多岁开,看了探岳、荣放、CR-V,还有途观l和马自达CX-5,请帮助参考下,倾向CR-V舒适升级版 ,加了倒车影像和仿皮座椅,行车记录仪侧踏板等

答:你好。1.这几款车型,首先排除荣放和途观L。丰田荣放目前存在着严重的机油增多,而丰田对此不但不解决,还各种忽悠中国车质。在问题彻底解决之前,不考虑。然后,途观L如果能够加强下安全性能,这款车还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中保研测试中,它的成绩与帕萨特有得一拼。

RAV4

2.马自达CX-5这款车之前因为燃油泵问题召回了,但是目前有车主反馈并没有解决问题,而且油耗激增。我建议观望下。探岳这款车是可以考虑的,目前主要是车灯不亮这个问题比较烦人,其他方面没什么大问题。

本田CR-V

3.CR-V这款车除了底盘过低,在市区行驶,其实挺适合的。现在最大的隐忧在于机油增多问题,从目前车主反馈来看,这款车1.5t发动机存在着比较多的机油增多问题。当然,目前算不上共性故障,只是几率问题,会不会成为通病,还有待观察。如果不介意这方面的顾虑,可以考虑。

4.综合看,如果确实喜欢CR-V,不妨再观察下,因为去年11月上市,到现在机油增多案例已经这么多,确实值得担忧。

本田XR-V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我想买xr-v或者h6,哪个更适合入手

答:你好。1.这两款车,其实在各自所属级别,都是不错的车型。但是,整体上,没有太多可比性。

2.如果更加在乎空间,就选择哈弗H6,不过油耗就高了。如果更加在乎燃油经济性等,就选择XR-V。

3.正常来说,家用如果空间需求不是很大,XR-V就可以了。

哈弗H6

【答网友问】你好,问一下,三菱欧蓝德2.0L和雪佛兰探界者2.0T版选哪个好呢?

答:你好。1.这两款车型,都值得考虑,主要看您的用途。如果主要用于市区行驶,对于动力行驶没有那么强的需求,选择欧蓝德2.0L就可以。当然,这里还是需要提醒您的是,这款车的悬架减震不太好,所以整车的滤震性能有很大提升空间,这点可能是槽点。还有就是,它的中段动力满足家用没问题,但是起步的时候还是比较弱的。

欧蓝德

2.如果预算充足,而且更加在乎动力表现,选择探界者。2.0t+9at,这种输出很给力的。当然,相比欧蓝德,价格也更好一些。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它后排没有头枕,而且胎噪有些大。相比欧蓝德,它的油耗也更高,基本上市区行驶应该接近11个。所以,这些,就看您能否接受了。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