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身免费保养+超长质保 超值大SUV捷途X70M上市6.49万起售

2020年03月23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在竞争更加激烈的存量时代,如何抢占市场获取新客户,成为了汽车行业争夺的焦点,可以看到的是,近几年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将目光聚集到了需求量更大的三四线市场。这之中奇瑞控股旗下的捷途品牌便是其中的黑马之一,其首款车型捷途X70一经推出便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过硬的品质迅速走红,月销量长期保持在万台以上。数据显示,2019年捷途全年累计销售新车13.8万辆,同比增长245%,其中,仅捷途X70累计销量就达到了12万辆,成为了捷途品牌销量的支柱产品。

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捷途再次强势出手,在X70的基础上推出了门槛更低、性价比更高的捷途X70M。3月23日,捷途X70M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1.5T+6MT/6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万—8.99万元。发布会现场,捷途还推出包括终身免费保养(6月30日前购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70元起包牌包税包险贷三重购车优惠大礼包。

作为X70的延展与补充,捷途X70M自2019年12月发布预售以来,便凭借超大空间、超实用配置以及超实惠的预售价格,获得了消费者普遍认可,截止目前,其累计订单已突破5000+辆。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奇瑞控股捷途车载新风系统核心部件通过中汽研认证,并获得最高等级“CN95级”认证证书后,捷途X70M也搭载了“CN95级”车载空气净化系统,为用户疫情期间出行增添了保障。

内外兼备 品价超群

尽管是家族定位更低的成员,捷途X70M并没有因为低门槛而拉低车型形象。

捷途X70M延续了家族式“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拉宽了视觉效果同时也提高了辨识度。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在内部增加了一段横置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运动气息。大灯方面,除手动超值版本为LED大灯外,其余4款均为卤素大灯。

车身侧面,X70M与X7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部上新车设计较为简洁饱满,全系标配的横置式LED尾灯组与中间凌厉的线条相互融合,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动感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M长宽高分别为4755/1885/1695mm,轴距为2745mm,标准的中型SUV尺寸。宽大车身的好处就是能够为乘客提供出色的乘坐空间,此外,除常规5座外,捷途X70M还提供2+2+2的六座以及2+3+2的七座两种座椅布局,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捷途X70M内饰上依然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包括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式12.3英寸屏幕(仅顶配车型配备,中配为10.1英寸)、双炮筒式仪表盘等基本与现款X70保持一致。显示屏内置倒车影像、车载蓝牙,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日常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配置部分,除最低配车型均配备了电子手刹,像胎压监测、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钥匙感应车灯开启系统等为全系标配。另外,除中低配车型外,新车还配备了EBA刹车辅助、ESP车身稳定控制、起步辅助、上坡辅助、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与此同时,捷途X70M也是现阶段6万元级唯一配备可达“CN95级”车载新风系统的中型SUV,可更有效提升车内的空气质量,全面呵护驾乘人员的健康。

黄金动力 超长质保

捷途X70M采用用了型号为SORE4T15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在5500rpm时最大输出功率115kW,最大扭矩在1750-4000rpm时为230Nm,匹配6速手动挡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7.6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底盘悬架上,捷途X70M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优秀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M依旧提供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

总结:

以6万多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中型SUV,这在几年前完全是不可想象的,但是市场终归还是要迎来秩序的“打破者”,捷途X70M显然就是这条激起波浪“鲶鱼”。此外,在高颜值、大空间、主流动力以及超长质保等方面,捷途X70M也完全满足了中低端消费人群对于家庭用车所有的需求。

相信,捷途X70M上市后定能延续X70热销的势头,成为捷途品牌2020年20万销量目标的中坚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