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A庆生,3000抵30000,直补2.7万,只限411辆

2020年03月24日 01:1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019年的4月11日,吉利旗下的新能源品牌“几何”远赴新加坡上市,而几何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几何A也是集全新的设计和技术于一身,作为“先头部队”,它要靠自己的硬实力为这个新品牌积攒口碑和关注。

如今,时隔将近1年之后,几何汽车与首款产品几何A再次发力,举办几何周年庆活动,希望用一个难以拒绝的价格“征服”你。

在这个优惠政策之下,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也许会有新的选择。

价格方面

优惠过后的几何A,售价降到了13-16万元,并且其NEDC续航达到500km的高能超长续航平方版车型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14万元,而同样的续航能力,广汽新能源的Aion S的最低价格为15.38万元,比亚迪秦Pro EV的最低价格为18.99万元,在如此的对比之下,几何A的价格诱惑力不言而喻。

如果再算上2年免息的10万元贷款的话,首付只需要4.3万就可以拥有一辆集科技与性能于一身的几何A,这一点同样值得人冲动。

产品方面

而如此大的优惠之下,你将得到一辆怎么样的车?

首先,这款车有两个版本,标准续航410km,电池容量51.9kWh,超长续航500km,电池容量61.9kWh,而这块同级别中相对较大的电池,也意味着其续航能力在实际使用中的缩水幅度更小,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30kW的电机,既满足了日常的使用需求,同时兼顾了一定的运动能力。

同时,该车配备了ITCS电池热管理系统,可以在零下30度到50度的温度区间内正常工作和充电,并且只需要半个小时就能完成30%-80%的电能补充。

在内饰方面,几何A取消传统的仪表盘设计,改用一块4.2英寸的小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的结合实现车辆基本状态的显示,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则用来负责车辆设置和娱乐系统。

旋钮式的换挡方式配合前方的蜂窝状触摸式按键,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和设计未来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CN95级的空滤系统,并且提供免费换芯的服务,即使在疫情过去之后,也可以保证车内空气的清新和干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