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阳光大男孩改出了精彩人生,新款宝马7系轻改姿态案例

2020年03月24日 01:2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宝马7系,是宝马的最高级别行政车型。在2019年7月,全新 宝马7系(G12) 正式在华上市,包含汽油版和插电混动版。汽油版的售价区间在82-242万(包含最顶级的M760Li),而混动版的官方售价在106.8万。宝马7系以它数十载的代代相传, 越来越大的“鼻孔” ,以及与传统豪华车型不同的运动血脉,赢得了很多热爱驾驶的富豪的喜爱。

大家见得多的,都是汽油版7系的改装案例。那么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 745Le ,也就是混动版的宝马新7系。来看看这部全新7系混动版在热爱汽车和生活的人里,是什么样的。

车主的名字叫 Kristof Vandersmissen ,来自比利时。他非常热爱生活,是个非常阳光的“大男孩”。

Kristof在去年年底提了辆最新的宝马745Le,是混动版的7系,他还给自己的爱车起了个名字,叫 George (乔治或佐治)。

看看他对爱车做了什么,其实改装的地方也不太多。车身套件采用了 BMW PARADIG///M车身包围套件 ,包含前铲、侧裙、车底小扰流板和小鸭尾。整体比原厂更加凶猛,也有点宝马 M 的感觉。

避震方面,由于原厂已经有了气动避震,所以仅仅装上了 Kean Suspension控制器 ,让原厂气动避震能够更加自由的调节高度。轮胎方面,Kristof装了22寸的 Brixton Forged HS1 Duotec 轮毂,J值为前9.5后11.5,喷了“ 奥林匹克铜色 ”,给整部灰色的车身带来了一丝点缀。

看着这台“温柔”的宝马745Le,很难让人相信车主是个很 热爱家庭的“大男孩”

看看他的两个帅气儿子,就知道他的生活有多么幸福了。

再加他美丽的太太和小女儿,人生大圆满!称为“人生赢家”也不为过!

他们一家人时常在George的“体内”一起玩乐, 一起玩PS4 。(小白友情提醒: 不要 在移动的车厢内 玩游戏长时间看手机影响视力 并且 会致人头晕 。)

Kristof还曾经去过 Tomorrowland (小白注:全世界最大的电音节)!热爱电音的小白,非常羡慕他能去到这么大的电音盛典!

这么热爱生活的大男孩,女孩子们不觉得他很 帅气 吗? 爱车的你们 ,觉得他的爱车 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