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测瑞虎7PRO,它会成为车市寒冬期的一匹黑马么?

2020年03月24日 01: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疫情期间的大家是不是已经“宅”了很久,迫不及待想要出门感受春意,还有很多已经复工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感觉一台私家车才是最安全的呢,这次我们要评测的这辆车就是在前一阵刚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7PRO,官方售价为:79900—141900,先点击视频一起看看这辆车表现如何吧~

点视频,看实测

我们这次试驾的为瑞虎7PRO的顶配版本,外观设计方面相对于瑞虎8来说,前脸设计更有风格,矩阵型配合着它这个高亮设计,让前中网看起来更加的有立体感,提升了整体气质。大灯也更加犀利了,并且底下的鱼腮式的灯组,让整台车提升了很多的设计感。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有三个镀铬条搭配着天穹式的悬浮车顶,看起来更加立体。并且配备了19寸的运动铝合金轮毂,很有运动感。车尾,LED的贯穿式的尾灯很时尚,双边排气也对的起它1.6T的排量了。同时,电动尾门也是很实用的设计,后备箱空间有497升,完全够用,储物空间非常规整,至少出行家庭出行还是非常实用的。

来到车内,比较引人注意的就是它的仪表盘变成了旋钮式的,相对那些中规中矩的指针式的仪表更突出一些。并且在加速的过程中,旋钮会不停的转动,也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设计。中控台设计的就如同一部手机一样,可以用4G和wifi,手机有的功能它基本都有。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空调,有着国内首个N95级别医学防护空调滤芯,可以有效的阻隔和过滤这个雾霾和病毒载体,而且滤芯是可以终身免费更换的,在疫情期间还是很实用的,毕竟大家现在都比较关心这些。

车内的细节方面处理的也很到位,双拼配色和它的这个双缝线的一个设计,很有创新,包括它搭配着这些镀铬银的这种物理按键,让整台车看起来非常有豪华感。然后它的这个座椅的舒适度也非常的好,首先这个座椅腰部的包裹也是非常完美的,在试驾过程中会感觉腰部被包裹的很严实,舒适度还是比较高的。

动力方面,我们试驾的这台瑞虎7PRO搭载了1.6T发动机,匹配了一个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这个动力也是比较强劲的了,在试驾过程中刹车也是非常的紧实,给油也是特别有劲儿的。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好的,而且动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