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GL8 大众Viloran或于4月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24日 08:34:01
分享到:
来源:日系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Viloran将于4月上市,作为上汽大众首款MPV车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主打商务的形象将瞄准别克GL8

新车外观在此前广州车展已经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前格栅尺寸更大,内部横置的镀铬饰条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两侧前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大量的镀铬饰条应用,使前脸造型更为精致大气。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干练,多幅式轮毂与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整车的运动感,同时,该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翼子板处Flagship的英文标识彰显了旗舰MPV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相比别克GL8的3088mm轴距还是具备些许优势。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品牌英文标识镶嵌于LOGO下方,镀铬饰条从LOGO处延伸至后尾灯内部,下包围造型较为简洁,双边两出镀铬排气布局彰显了整车的精致感。

新车内饰尚未曝光,但从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还提供了腿托配置。

动力方面,从该车的380TSI标识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