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盘点紧凑级价格就能买的中型SUV

2020年03月24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答答买车

俗话说"少花钱、办大事,花小钱、办成事",我们都想花最少的钱办成最大的事,放在购买商品上就可以理解为买的东西性价比最大化。纵观购车群体,大部分人购车理念就是"越大越好",这就有很多厂商抓住了国人心思,推出了一些性价比车型,那么今天答哥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只要花紧凑级车的钱就可以买的中型SUV。

捷达VS7

指导价:10.68-14.68万元

一句话点评:高性价比的德系中型SUV。

【外观设计】VS7沿用了捷达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铠甲式前格栅,内部分布着菱形镀铬装饰,两侧搭配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让整个车头看上去颇显质感。车身侧面"大众味儿"十足,锋利的车身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车尾部分设计的十分简洁、耐看。后尾灯采用独特的"Y"字形元素,点亮后拥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亮点】VS7内饰延续了捷达家族式设计,同时整体风格及中控布局也与大众车型较为接近,使用起来非常容易上手。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10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等主流配置,性价比颇高。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大众的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1.77万元

一句话点评:高颜值、搭蓝鲸动力。

【外观设计】欧尚X7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颇具现代感。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纹路向两侧扩散,此外全新的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镀铬饰条悬挂于格栅上方,再搭配造型犀利的全LED大灯,使得整个前脸十分具有辨识度。侧面造型十分紧凑协调,车身线条简约而不失动感。而车尾造型相对比较饱满、圆润,两侧LED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体现出一定的运动特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虽然官方定位紧凑级SUV,但是尺寸已经达到了中级SUV水平。

【内饰亮点】长安欧尚X7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中控造型十分舒展、简约,并有着不错的品质感。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屏,搭载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内置集成多种实用功能,如导航、在线音乐、智能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操控、远程OTA等等。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将搭载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瑞虎8

指导价:8.88-15.59万元

一句话点评:家族旗舰车型。

【外观设计】瑞虎8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照明效果将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在配色方面,全新一代瑞虎8还将增加莱茵蓝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尾灯依然为贯穿式设计,依旧饱满、大气,迎合大众口味。

【内饰亮点】瑞虎8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采用"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在豪华感、精致感、科技感都大幅度提升。同时,新车还加入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加强了内饰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油耗】瑞虎8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热效率高于37.1%,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搭载一台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答哥点评:

今天答哥推荐的三款车型可以说都极具性价比,它们都有着中型SUV的车身尺寸,但是却只有紧凑级车型的售价。如果您最近打算购入一台SUV车型,并且想"少花钱,办大事",那么这三款车型满足您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