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版实车曝光 售154.42万起

2020年03月24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 S的实车照,新车是在本月初在海外正式发布的,该车也被称为保时捷史上最快、最强大的911 Turbo车型。因此该车一经发布便引起了消费者巨大的关注,都希望能够尽早的见到实车,但遗憾的是新车最早将会在今年年底才能交付。而且海外目前疫情日益恶化,预计交付时间会进一步拖长。

从外观方面看,谍照中的实车采用了白色涂装,与周围白色的雪融为了一体,显得格外亮眼。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虽然在海外寒冷的冬天,但相信敞篷打开之后会让人看到更特别的911。当然在外观方面见仁见智,有些人迷恋保时捷的经典,有些人对常年不变的外观嗤之以鼻,但作为史上最强的一代911车型,我们还奢求什么呢。

911 Turbo S搭载的是一款经过升级的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4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分别提升了60马力和50牛·米。性能方面,新车的0至97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2.6秒,极限车速为330公里/小时。这个成绩确实可以傲视同级别的超跑了。

在售价方面,2021款保时捷911 Turbo S Coupe版起售价为204850美元(约合人民币145.34万元),软顶敞篷版的起售价为2176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4.42万元)。预计引进到国内后的价格会超过230万人民币,也不是一般的消费者可以享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