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3月30日亮相 广汽传祺GS8S预告图曝光

2020年03月24日 09:31:1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广汽传祺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传祺GS8S的预告视频截图,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GS8的设计风格,并针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整车看上去更加凌厉。另据国内媒体报道,传祺GS8S将于3月30日正式亮相。

传祺GS8S的预告视频截图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升级,新车换装了造型更为夸张的前进气格栅,表面还采用大面积镀铬元素进行点缀,配合全新样式的竖状多边形头灯组,使得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魁梧。

传祺GS8S的预告视频截图

尾部方面,相比于现款GS8车型,新车主要变化体现在后杠部分,整体视觉显得更加锐利。同时,新车底部换装了尺寸更大的银色护板,搭配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造型更上档次。

传祺GS8S的预告视频截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尺寸上有一定缩水,和GS7车型数据更加接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B20J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咨询,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