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49万元起,全新中型SUV捷途X70M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24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23日,奇瑞控股捷途召开线上发布会,宣布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70M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6.49-8.99万元。

捷途X70M延续了家族式“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增强了前脸的一体感。雾灯区采用多边型勾勒线条,看起来更加凌厉。车身侧面采用三腰线设计,给整车带来了俯冲向前的运动感和冲击感。尾部则采用大面积留白设计,搭配横向尾灯组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简洁中不失时尚、大方。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了捷途产品实用、舒适的风格,10.1英寸智能中控大屏、12.3英寸超清仪表、运动型多功能皮质方向盘、LED氛围灯、运动皮质座椅等配置应有尽有,实用性及智能性在同级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本次上市的捷途X70M定位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5/1885/1695mm,轴距为2745mm;X70M的车长比捷途X70还多出35mm,车内空间表现可见一斑。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5T+6MT/6DCT两种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燃油经济性及动力性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动力组合的发动机热效率可达到37.1%,热效率越高,说明发动机技术越是先进。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中国品牌汽油发动机热效率一般在32%-35%之间,而捷途X70M的已经超过这一区间,发动机方面表现非常不错。

综合而言,捷途X70M有着同价位中最大的空间、超实用的配置、超经济的油耗、超省心的价格。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捷途取得了月销1万辆的成绩,全年销量超过12万辆。目前捷途在售车型共有6款,其中包括捷途X70(X70S/X70M/X70S EV)、捷途X90捷途X95

其中,X70M自2019年12月发布预售以来,捷途X70M累计订单已突破5000+辆,其原计划于春节后即开始交付预售订单,但受疫情影响,导致终端供不应求。相信此次上市,能够让捷途的市场表现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