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豪华SUV只能稳妥的选BBA?不存在的,40多万这些车同样够用

2020年03月24日 09:5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个性消费是目前汽车消费的一个重要变量因素,由于豪华品牌大量降价,目前40万预算可以轻松买到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型SUV。但满大街的BBA车型未免有些缺乏个性。今天推荐的三款车都是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型SUV代表作,产品力相对来说比较均衡的同时又不至于缺乏个性。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万 - 53.99万

凯迪拉克XT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硕大的盾型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泪眼的大灯设计看着相当精致,前脸线条有板有眼,视觉感受气势很强。

凯迪拉克XT5在当今受到市场广泛关注,是凯迪拉克的得意之作,充分发挥它利用率极高的空间表现,切合了买车一族以空间村托自身大气的需求,凯迪拉克XT5的尺寸为4813/1903/1686mm,轴距为2973mm。而奔驰GLC的尺寸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857mm。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的动力发动机是排量为2.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Ps,最大限度扭矩为350牛米。从数据来说,凯迪拉克XT5并没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勉强满足家用代步,起步时略微显得无力,上坡时需要深踩油门。

鬼扯:凯迪拉克目前处在二线豪华阵营,不过多年以来,一直饱受高油耗和做工粗糙的诟病。目前凯迪拉克的产品明显特点不够鲜明。在和沃尔沃雷克萨斯的竞争中完全处于下风。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29万 - 46.99万

沃尔沃XC60沃尔沃投入巨资倾情打造的精品,依托自身一流的动力输出,沃尔沃XC60让年轻人喜欢劲爆动力的要求得以满足,从而,沃尔沃XC60得到驾车者们的由衷赞誉。

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也达到了2865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XC60的轴距排在6位。有一个亮点是它的长度达到了1902mm,反应到车内就是纵向空间还不错。

沃尔沃XC60采用了2.0排量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动力引擎,具有254Ps的最大马力。由于沃尔沃XC60引用8挡自动变速箱,加减档平滑柔顺且相当可靠,在沃尔沃一级调教技艺的加持下,变速箱和发动机有着完美的配合。油门和刹车的响应很直观,不需要太多预判,驾车者在转弯以及超车时非常有自信。

鬼扯:沃尔沃最大的问题在于保值率过低,虽然目前BBA的降价也非常大,但是沃尔沃由于原来保值率就不高,全新S60刚刚上市就促销降价。无疑是对于消费者信心的打击。

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35.58万 - 50.58万

揽胜极光是当今市场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SUV,依仗其奢华尊贵的外形设计,可谓与目前消费者“讲排场”的需求共生共发展,因此得到了不少忠实粉丝。

空间方面,车内的空间表现感觉还是特别不错的。路虎揽胜极光的长宽高参数为4371*1904*1649mm,前排座位可调整幅度比较大,头部空间也充足,腿可以很好的舒展。同时轴距达到了2681mm,首排座椅调整好后,最后排客人可以翘起二郎腿。

动力单元路虎首次部署48V轻油电混合系统,电力来自驾驶座下的装电池,结合大功率可反向作动的马达(具有启动马达功能),车速17公里每小时以下便可关闭引擎滑行增加节能表现,同时降低油耗。48V系统以外搭配一具Ingenium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有249ps/5500转速与37.5kgm/4500转速最大扭力,输出特性必须拉高转速才能发挥最大表现。

鬼扯:揽胜极光,当年号称加价狂魔,加价之后进口的极光要60多万。不过当年极光亮相后其外形过于惊艳。让很多人,尤其是女性,趋之若鹜。目前国产后优惠力度超大,30万出头就能拿下,但目前极光的外形已经不能像当年一样迷倒一片女性消费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