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弯不输宝马5系,质量超奔驰A级,发动机不仅省油还不易坏

2020年03月24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马自达这些年在国内的消息越来越少,主要因为马自达去研究最系最新的转子发动机,曾经有媒体报道过,马自达全新转子发动将会压缩更多的二氧化碳,能将多余的废气转为能量,从而达到降低油耗,排除更少的尾气,当然这款发动机也有望搭载在最新的马自达6身上。马自达6已经很多年没换代,上一点马自达6的表现也是圈粉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同时马自达6也被车主誉为弯道之王,过弯的稳定性不输宝马5系,引擎的稳定性超奔驰A级,那么,全新马自达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从外观来看,全新马自达6变得更加精细、运动,车头的设计更有档次感,尤其是格栅部分非常细腻化,格栅内部为拉链式的网格设计,加上镀铬件装饰,新车的颜值要比法拉利还要漂亮。灯组部分也有细微改变,而下方的套件不仅加入镀铬件装饰,运动性更能完美的展示出来,以及引擎盖的青筋设计都要比上一代车型出色,这样的颜值你们会喜欢吗?

全新马自达的侧面设计也是非常漂亮,很符合运动型轿跑的设计,溜背的设计以及腰线的勾勒都彰显马自达5是一款实实在在的轿跑。轮毂和轮胎也都采用运动风格,抓地力非常强,但是有个弊端,就是压缩了尾箱容积和后排的头部空间。不过纵向空间表现给力,整车长4890mm,轴距2850mm,这样的尺寸不仅能带来更加修长的视觉感,也能保证车内的纵向空间,让乘客和车主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相信马自达6的表现不会让我们失望。

而内饰方面也能跟随潮流,则采用悬浮式大屏替代了镶嵌式设计,并把一键启动移动到中控屏旁边。此外,中控的实体按键也是得到保留,而方向盘的设计依旧是马自达的模样,上一代马自达的方向盘手感非常棒,新一代也不会差了。整体设计还是遵循了马自达家族的风格,同时在配置也进行丰富化,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动力也大家关心,虽然暂时不知道新款马自达6会搭载什么动力,但也有媒体曝出,新款马自达6有可能搭载2.5L自吸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的马力可以输出253匹,这样动力表现比同级车还要快。当然,不管搭载哪一台发动机,马自达的质量都能够得到保障,从上一代马自达6身上也是有所体会,上一代马自达6也创下了3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据悉新一代引擎有可能会将油耗降到混动系统那样,百公里油耗能够控制在4-5升之间。

今日话题:大家对于新款马自达6有期待吗?对于全新马自达6而言,大家有何感想呢?这样动力、这样的油耗你会中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