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统车企也搞新势力造车?枫叶30X官图曝光

2020年03月24日 09:56: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相信对于吉利汽车,我想各位读者朋友绝不陌生,而其旗下的领克品牌更是被人们所熟知,不过说到枫叶汽车,我想大部分人都会感到陌生吧,确实,别说你们了,就连斯基在刚看到这个名字时候,也感觉奇怪。枫叶汽车?难道又是一个造车新势力,不过当斯基进行了详细了解后,才发现这并不是一个造车新势力,而吉利旗下的一个新势力来造车。

作为吉利科技集团公司大出行战略中汽车出行板块的重要载体,枫叶汽车承担了新能源车辆研发、制造,技术路线、商业模式创新探索的重要使命。在近日,枫叶汽车官方发布了其首款产品枫叶30X的部分官图,并透露品牌发布会与首款产品预售首发即将在近期举行。

据了解,枫叶30X外型设计由吉利上海造型中心国际团队领衔打造。从此次曝光的官图可以看到,枫叶30X采用了时下许多流行的设计来迎合消费者对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首先,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拟人化设计风格,使得整车造型更具亲和力。星辉式的多边型格栅搭配两侧水晶鹰眼前大灯组,很好的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而下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再加上雾灯区,让车头下部看上去有着较为厚重的设计,使得整个车头显得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的枫叶30X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这个数据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不过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还是够了。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俯冲式的腰线设计,配合较为紧凑的车身,看上去十分协调流畅,紧致运动。而新车的轮毂采用了多辐花瓣式造型,时尚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了时下流行的双色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银色铝合金行李架,使得整车造型动感时尚,这种设计还是比较符合现在消费审美需求。

车尾部分,枫叶30X的整体设计与前脸首尾呼应,干净利落。剑眉星目般的LED尾灯设计为整体造型增加看点,突显运动时尚风范。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曝光太多信息,不过在续航方面,该车的综合工况续航为306公里。从这个续航表现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主要定位于城际代步车,不过未来的市场竞争力主要还是看价格方面新车会有怎样的表现,毕竟在如今的新能源市场,与枫叶30X同级的产品,不乏有实力强劲的产品。

【写在最后】

总体来看,作为枫叶汽车品牌的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外观既贴合大众审美又不乏创意亮点,只不过其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从名气来说,枫叶汽车还是太过平平无奇,想要打开市场,或许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