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1.5T发动机的全新改款奔驰C,想说爱你不容易!

2020年03月24日 10:23: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目前,北京奔驰上市了奔驰C级的2020改款新车型,C 200和C 260两种车型一共推出了8个版本,售价区间也从30.78万元覆盖到37.38万元,除了C 260 运动版相比老款贵了3000元之外,其余车型的价格并没有任何变化。而之前的2.0T C 300车型已经停产,也就是说,以后我们买到的奔驰C,将都是1.5T的版本。

不管怎么说,奔驰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同时奔驰C又是其品牌下非常重要的走量车型,这样的动力真的是有点撑不起门面,虽然在C 260版本中加入了48V轻混系统,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也无法改变它稍显吃力的现状。

更不要说C 200,本身就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车重比较高,再加上仅仅156马力的动力,实际使用起来除了吃力就是吃力,原本奔驰应该有的质感,在这台奔驰C上面,已经所剩不多了,所以现在的奔驰C早已经不是原来的奔驰C了,三十多万的价格,可能很大一部分都花在了这个三叉星标志上了吧。

那么此次的改款车型,主要是在一些配置中得到升级,C 200L中加入了前后排的舒适型头枕,以及64色氛围灯,C 260L车型中加入了64色氛围灯和电动尾门,但实际上这些配置的增加只是无关痛痒的,C 300车型的停产,依旧是此次改款中的最大遗憾。奔驰奔驰,想说爱你不容易!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