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49万元起 送终身免费保养,国民好车捷途X70M上市

2020年03月24日 10:46: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序列捷途X70车型到如今已经衍生出了多款车型,其中包含了全新一代捷途X70、X70S、X70S EV、X70Coupe,随着捷途在汽车市场声量越来越大,口碑也越来越佳,在产品策略上,捷途采用了乘胜追击的方式,在相继上市了全新一代捷途X70和捷途X70Coupe后,捷途X70系列又一款入门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来了,那就是全新的捷途X70M

3月23日,捷途X70M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49-8.99万元。捷途X70M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属于捷途X70新的产品线,新车在外观内饰上与捷途X70有不少差异。此外,捷途官方将提供终身免费保养(截止2020年6月30日前购车)、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

在外观上,捷途X70M采用了“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奇瑞控股捷途看来,作为“超值伙伴”的一款车型,首先空间要大,捷途X70M具备2745mm的超长轴距,同时作为也可以支持5/6/7座可选式座椅组合,这极大的方便了更多多成员家庭的需求,虽然整体而言比不上大7座车型,但是足够应急使用也是不错的。在配置上,捷途X70M配置了“CN95”级车载新风系统的应用,将捷途X70M打造成了“移动的无菌舱”,为用户带来了出行安全和健康的全面呵护。

内饰设计上,捷途X70M延续了捷途X70的设计手法,整体内饰采用捷途家族化的简约和实用的设计模式,其中包括有着不错握感和运动感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其中控内采用了嵌入式的12.3英寸屏幕,仪表则为双炮筒式造型,虽然较为传统,但是根据其价格来看,这个配置是并不差的。在配置上,其显示屏内置倒车影像、车载蓝牙,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日常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X70M部分高配车型配置了倒车雷达、软性材质内饰包裹、车内氛围灯、后排杯架、行李厢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空气净化装置等,参考整体裸车价不超过9万元来看,这个配置已经算是十分良心了。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产品层面,捷途打造X70M背后是捷途拥有全球顶级供应商体系,全球领先的柔性化、智能化制造工艺,整车超180万公里的可靠耐久性试验,以及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为用户提供了最有力的硬核保障。可以看出,无论是空间、品质、安全还是舒适方面,捷途X70M都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及追求匠心品质的诉求发挥到了极致。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表示,捷途X70M的上市,不仅可满足用户日常代步、家庭出行、生意助手的高品质用车需求,同时其超值的品价比更能帮助“刚需”用户轻松跨过购车门槛,实现买好车、用好车的梦想。与此同时,对奇瑞控股捷途而言,捷途X70M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完善70系列产品的市场战略布局,实现多维度全覆盖,不断夯实X70系列“全新国民好车”的形象及地位。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奇瑞控股捷途的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开始,到生产、营销,所有的工作都围绕用户需求而开展。为了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奇瑞控股捷途通过密集的用户一对一调研、客户座谈会等形式,了解用户需求,并在产品上实现快速的迭代和升级。为了给用户更加便捷愉悦的购车、用车体验,奇瑞控股捷途快速布局了403家一级智慧4S店、1200+的二级网络,300多家网上4S店,形成线上线下齐头并进之势。此外,为了给用户带来持续的惊喜和超值权益,奇瑞控股捷途不断完善“旅行+”生态圈权益和增值服务,扩充携程、方特、途居露营等异业联盟,打造了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用车场景和出行生态圈。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一款售价仅为6.49-8.99万元的车型,捷途X70M有着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配置、价格、品牌优势,在这个价格区间,能够选一辆7座的品质SUV,捷途X70M几乎成了唯一选择,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奇瑞控股捷途投入10亿元,为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购买捷途的所有用户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全面支持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加上这个政策,无论是捷途X70M还是捷途其他产品都更具购买价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