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爆!每2分钟订出一台,长安逸动PLUS预售16天订单破万

2020年03月24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在疫情之下,2分钟就线上预售一台车是怎么样的火爆操作?今天,长安汽车宣布,自本月6日起开启预售的长安逸动PLUS,经过了短短的16天就已斩获破万订单,成为了车市持续下行之中的一抹亮色。

目前,长安汽车公布的新车预售价为7.29-10.39万元。据悉,该车型将于4日后(3月27日)正式上市。

长安逸动PLUS定位品质家轿进化者,车身尺寸为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比同级水平更优。外观上,新车采用最新设计理念,化繁为简的贯穿式前脸,焕新高颜值的双造型格栅以及璀璨犀利的星瞳之眼LED灯组,让运动的DNA融入车身的每一处,从车头传递至车尾,一切只为带给你具有生命律动般的新一代俊朗运动造型。

内饰上,以驾驶者为中心精致规划驾驶舱布局,科学人性化双联屏、贴心质感的按键配置,辅以红黑双色内饰,碰撞出时尚动感的精致驾舱,沉浸其中,在驾乘的咫尺间,感触环抱式智慧轻奢驾舱。

动力上,新车搭载1.4T或1.6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凝聚全球14项先进技术,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实现性能提升与燃油经济性的黄金匹配。

一场汹涌而来的疫情让我们带上口罩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健康的呼吸。据悉,长安逸动PLUS首批搭载了长安汽车“PM0.1 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可高效过滤≥0.1μm颗粒物;对≥0.3μ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5%以上,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同时,滤网中的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带来比N95口罩更加优秀、更加安全的防护效果,这不仅填补了更高标准健康防护汽车的市场空白,同时也将引领行业健康升级的新浪潮。

让我们共同期待4天后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共同见证又一个革新的、划时代的国民家轿耀目登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