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价格基本不变,浅析奔驰家的“小S”,C级

2020年03月24日 11:17:1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奔驰C级在国内的市场地位相信不用多说了,巨大的"三叉星辉"标、豪华又有科技范的内饰加上诱人的价格让它被受喜爱。加上B级轿车的尺寸和加长的轴距,也让它成为商务社交圈的"神器",或许也正因为这些,高端轿车销量榜单它长期榜上有名。

近日,奔驰官方上市了最新改款C级。相比于之前款,新车在配置方面还有了一定升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全新改款除了C260运动版价格有轻微上升(上浮3000元),其余版本均维持之前价格。新款"准大奔"配置提升且价格基本不变,说起来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作为一次改款,外观方面新车与之前款C级基本保持一致。流畅的双腰线依旧肌肉感十足,有设计感的前后大灯依旧豪华,且非常耐看。当然,它也依然很有"面子",巨大的"三叉星辉"为中心的"奔驰脸",搭配商务范十足的"小S级"车身基础,一旁的路人看到一定会称赞车主是一位成功的小伙子(姑娘)。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改款后的C260运动版虽然价格上升了3000元,但新增加了18英寸AMG合金轮毂、64色氛围灯等配置。多花钱买的新款比老款更"炫",相信对于喜欢它的年轻人来说还是愿意买单的。

悬浮式中控屏、木纹中控面板、大面积镀铬的三幅式方向盘,和外观一样,这次改款后的内饰依旧沿用老款基础。虽然这个内饰已经沿用多年,但整体氛围感放在今天也依旧不过时。女性车主或"颜控"们,一定不会讨厌这个内饰。

作为一次改款,最大的变化还是配置方面。除了丐版的C 200 L动感型运动版,中高配的C200和中低配C260都增加了氛围灯,对于豪华且智能的内饰氛围来说,这些增配也算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除此之外,不少中高配车型还增配了电尾门。纵然后排坐垫短、靠背陡,纵然48V轻混系统启机时常会伴随一阵"哆嗦",纵然发动机声音"颗粒感"十足。相信也不会影响它粉丝对它充满"高大上"氛围的热爱。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沿用老款动力总成,拥有156马力的1.5T涡轮增压、184马力的1.5T涡轮增压+48V轻混、和258马力的2.0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C200和C260上搭载的1.5T够不够用,笔者认为完全足够。虽然账面数据看起来有些"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但C200和C260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做到了9.4秒和8.3秒,日常代步绝对足够。况且笔者也认为买C200或C260的消费者也并不会在乎其性能表现,要不然就去买6秒破百的小钢炮了。

或许为了保留奔驰C级的"形象",C300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的2.0T发动机。官方6.4秒破百的它不要说动力够用,甚至可以说充沛了。但笔者想说的是都已经买这么高配的豪华品牌了,这个价格确定不去看看隔壁的宝马5系

老款的基础增加了一些高级感十足的配置,改款的奔驰C级"加量不加价"般的上市。相比于老款,性价比也变得更低了。至于说这款全新C级值不值得买,笔者的观点是如果奔驰品牌的"面子"和氛围感不错的内饰正如你所需,值得购买。若计划入手也建议过段时间再下手,毕竟是刚上市的新款,除了C300两款高配,其余版本均为提供合适的优惠。如果买车用车比较理性,则不推荐购买,同级别的奥迪宝马甚至非豪华品牌的车型产品力出色的也有很多,建议根据自己需求,逐一去试驾。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