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奥迪S5带着它的意想不到来了,网友:性价比太低

2020年03月24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BBA三强之一奥迪的旗下车型,S5自带话题流量的体质一直就没变过,再加上三种可选车型的加持,让它成为奥迪旗下选择最丰富的车型,没有之一。而在三种车型中最符合亚洲审美的当属Sportback这一款五门掀背。虽说这款车目前为止还没有进驻国内市场,但是受到的关注丝毫不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可以在中国的马路上看到它的身影。在此之前,不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5的设计主要还是沿用了新款A5的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也做出了专属性能车的改变。前脸的前格栅换成了黑色蜂窝状中网,再加上更加凶狠的进气口设计以及霸气的大灯组,整体造型显得更加运动犀利。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就是溜背式设计,很好地呼应了前脸的运动风,甚至更上一层楼。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S5的设计与A5 Sportback如出一辙,不过与外观部分相同的是,新款奥迪S5也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车舱内采用了大量的碳纤面板作为装饰,汽车座椅也选择了更加具有运动细胞的菱形纹路。与此同时,车舱内随处可见的"S"型标志,也是这款新车最显眼的标志之一。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S5提供了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3.0T汽油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本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零百加速4.9秒;柴油版本最大功率347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零百加速4.8秒。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虽然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在国内市场上上市,但是相信只是时间问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国内前不久刚刚更新了排放标准,所以这款车的国内版很大程度上是电动车型,钟爱燃油版的消费者恐怕要失望了。言归正传,如果它真的在国内上市了,你会另眼相待么?(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