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度还原概念车,奔腾E01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2020年03月24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19广州车展上,奔腾带来了代号为C105的纯电动概念车,近日有消息显示,该车的量产版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奔腾C015量产版的名字叫奔腾E01,根据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该车保留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

前脸部分,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前大灯,配上雨滴式进气格栅,科技感特别的强烈。另外在车头两侧,有超大进气口和刀锋型日行灯,提升了前脸的犀利感。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高腰线及下压式流线车顶设计,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氛围,但轮毂的造型没有概念版那么炫酷。

尾部方面,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拉伸了视觉宽度,尾灯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三屏式设计”,且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具有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整个中控有很多地方都用皮革进行了包裹,还具备非常不错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并将匹配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官方表示,该车NEDC标准下的续航为450km。

奔腾E01基于FME平台打造,是奔腾品牌纯电动E系列首款车型,起到打响品牌的作用,奔腾在其身上应该没少花心思,目前来看该车的各个方面都是不错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