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分期买名爵HS划算吗?

2020年03月24日 12:48: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名爵HS,10万全款是很难买到的,即使有也是最低配。 既然你考虑按揭,我姑且算你预算大概在15万左右。 如果你想要比较强的动力,和稍微有点动感的底盘调校,包括车厢内能体现运动氛围,科技配置、空间也能兼顾的,这个价位买名爵HS也是可以。

不太清楚你的需求点,再给你推荐几台吧,比如奇瑞瑞虎7、瑞虎8,吉利博瑞,或者是求稳的,本田缤智也能买到。如果你不一定要SUV,买雷凌、卡罗拉混动。

【谢汝新 答 】

网友回复

min360

10万,刚出的长安逸动PLUS不香吗?内饰还不错,10万都顶配了。还有6月底出的长安UN-T,虽然后排挺马自达的……

嘴角的弧线

这个车没开过,但是看评测好像还行,路上遇到过还蛮好看,建议先去4S店试驾一下。

ivanling

名爵的车还不如荣威,买荣威还不如买吉利长安的车好了,所以别买,真要买自己承受吧!

别碰上汽的车,国产有很多好车,为什么偏偏选上汽吉利长安奇瑞传祺,他们不香吗??

ylchine

为何不可呢?身边有个在交警队上班的大哥,就买的名爵,他认为这车还是很不错的,安全有保障。

干脆面面

这个年龄稳重一点,选丰田多好,只不过最近总爆出机油乳化的事,买完看运气吧。

ForeverLove

建议还是找点主流的,靠谱!

神回答

一号特约评论员

喜欢的就去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