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上市之后每月能卖多少辆?

2020年03月24日 13:17: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大家都知道吉利奉行的产品策略和长城是完全不一样的,长城追求的是点而吉利追求的是面,吉利通过不断的推出各种车型来充足市场进而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如今吉利又在中大型SUV市场发力,今年将上市吉利豪越,虽然自己宣称汉兰达是主要竞品,不过大家听听也就得了不要当真,吉利一向是这样的营销套路,竞争对手其实就是传祺GS8以及长安的CS95了,至于哈弗H9因为不是一个类型所以还算不上直接竞争对手吧!

咱们先来说说目前传祺GS8长安CS95的现状吧,当年传祺GS8刚出来的时候算是风靡一时吧,只是后来慢慢的开始下滑,到现在关注度直线下降。长安CS95从上市到现在一直都是半死不活的状态吧,感觉长安应该放弃长安CS95,没啥销量,还不如像哈弗H8一样自动消失呢。所以其实自主中大型SUV卖得并不怎么样,那吉利豪越有希望吗?

车卖场认为难,在中大型SUV的受众中,大家很少将自主中大型SUV放在自己的选择当中,价格摆在那里,花20多万买个自主的中大型SUV更多人的可能觉得是不值得吧!

不过呢我们需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吉利豪越这次的动力搭配,动力方面,采用了和博瑞GE完全一致的1.8T+6AT、1.5T+7DCT MHEV两种动力组合,这其实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意思了,这样的动力组合大概率意味着吉利豪越的低售价了,所以这个低售价可能就是吉利豪越的杀手锏了,预计肯定会低于传祺GS8长安CS95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觉得吉利豪越的价格应该定在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