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上了贯穿式尾灯的十万级SUV,会被误以为是百万级的豪车吗?

2020年03月24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提到贯穿式尾灯,你可能会想到保时捷奥迪A8,但这些都是百万级的豪车,如今十万出头的SUV也用上了贯穿式尾灯,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这些十万级的贯穿式尾灯,能否开出百万级豪车的感觉。

长安CS75

指导价:9.48-15.48万元

长安CS75尾部中间是一条红色光带,而且和两侧尾灯进行了分段式设计,增加了层次感,底部为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长安CS75常年占据SUV销量榜的前三甲,确切的说是销量亚军,足见该车在市场的认可度。长安家族里的CS35 PLUS、CS55 PLUS、CS85 COUPE以及CS95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可谓是贯穿式尾灯大户。

一汽奔腾T77

指导价:8.98-13.88万元

作为奔腾家族最畅销的SUV,奔腾T77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中间是奔腾品牌的英语logo——“Bestune”,但并不能点亮,两侧的尾灯设计成了“C”字造型,底部为隐藏式排气设计。奔腾T77外观简洁大气,车身侧面为悬浮式车顶造型,内饰还有吸引眼球的全息影像系统。奔腾家族里的T33和T99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比亚迪唐

指导价:12.99-16.99万元

作为比亚迪家族的旗舰SUV,唐的颜值可以说达到了巅峰,这要归功于来自奥迪奔驰法拉利的设计团队,贯穿式尾灯采用双层设计,并且两侧的尾灯下部还采用“S”型设计,整体非常大气,底部为隐藏式排气。除了燃油版车型,唐还有插混和纯电动版本可选。比亚迪家族还有宋和宋Pro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

广汽传祺GS5

指导价:10.98-16.98万元

传祺GS5传祺家族里唯一一款采用贯穿式尾灯的SUV,尾部除了贯穿的灯带,还用上了汽车厂商非常喜欢的镀铬饰条,两侧的尾灯组还有锯齿形的灯带。底部虽然有双边共两处的镀铬排气造型,但真实的排气管隐藏在了里面,车身侧面同样为悬浮式设计。

奇瑞瑞虎7

指导价:7.99-15.09万元

全型一代瑞虎7终于用上了老大哥瑞虎8的贯穿式尾灯,而且中间奇瑞的logo很自然的嵌套在了灯带里,两侧为“C”字造型的灯带,并留了一个小口。底部为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侧面的悬浮式车顶效果比较明显,三屏联动的内饰也足够羡煞旁人。

总结:

不管你喜不喜欢,但不得不承认贯穿式尾灯是当前主流的设计风格,与前脸相比,车尾一般不会设计得太复杂,但就是因为简单,所以做的出彩就太难了,如今,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加入到了贯穿式尾灯这个阵营,如果说开着这几款十万级别的SUV会让人误以为是百万级的豪车,肯定是有点夸张,但在同级里,贯穿式尾灯肯定是一个加分项。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小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