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中级车

2020年03月24日 14:19: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老杨)

东风日产轩逸

自从2006年日产轩逸的第12代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后,便以越级的舒享空间,开启了旗舰家轿之旅。如今,东风日产2020款新轩逸已经上市,与经典款轩逸同台销售。作为第14代车型,相比经典款轩逸,新轩逸从外观到内饰有了全新的升级。新轩逸基于CMF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跟年轻时尚,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和更低更宽的运动车身,充满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新轩逸的内饰风格时尚简洁,采用了展翼式一体化中控台设计,中控面板采用的皮质缝线材质提升了档次感,另外,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和三炮筒式空调出风口成为最大亮点,非常抢眼。时下流行的大部分实用配置也都有,空间和舒适度上依然很“轩逸”。动力跟经典款相同,依然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多年来,东风日产轩逸一直以耐用、大空间、大沙发和经济省油的特性,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其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00万台,近几年的销量也稳步保持在前两位,被誉为家轿“销量之王”。

一汽丰田卡罗拉

2019款一汽丰田卡罗拉已于2019年8月正式上市了,作为第12代新车型,新款卡罗拉从内到外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升级。全新的外观跟欧版的造型几乎一样,充满运动感的前脸、更宽更长的流线车身造型加上线条丰富充满层次感的尾部,让全新卡罗拉更显得时尚动感。

全新的内饰风格简洁明快,符合其温馨家用的定位。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皮质方向盘的手感也非常细腻,相对于9英寸的中控屏,顶配车型上的12.1英寸中控大屏倒显得有点突兀,与整体风格有些不搭,但其内置系统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动力上全新卡罗拉搭载了1.2T和1.8L两种动力,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2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Ps,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而双擎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90kW。两款动力都够用,且比较平顺,燃油经济性也较好,其中汽油版综合油耗5.5L/100km,混动版综合油耗仅为4.1L/100km。丰田卡罗拉一向以其乘坐舒适、动力平顺、操控顺手等优点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丰田卡罗拉在全球的销量排在第一,即使在国内也常年保持着销量第三的成绩,第11代卡罗拉在国内共销售了160多万台,这也证明了它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