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为何难以被超越,这一点关键原因往往被忽视了!

2020年03月24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提到商务MPV,相信第一时间在你脑海中蹦出的车型只有一台,它就是别克GL8。GL8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是当今国内市场中最具有代表性,也是销量最高的一款产品。

GL8为何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就?相信大家也已经看到过很多的分析文章。不过这些文章绝大多数都是从GL8显而易见的空间、设计、动力以及配置方面的优势出发展开的,却很少有人关注到GL8一直以来在同级别产品中,拥有最为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的优势。

作为商务出行使用的车辆,拥有强大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无论对于驾驶员还是乘客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一项“技能”,能够为行程顺利进行带来很多便利,增添很多乐趣。目前在售全新一代GL8全部搭载eConnect 2.0系统为基础的互联系统,这套系统诞生时间并不长,于2019年才刚刚诞生并投入使用。作为最新的车联技术,eConnect 2.0系统放置于同级别对手中,很难找到与之实力匹配的产品。

然而,上汽通用别克并没有停下脚步的打算。在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GL8 Avenir家族车型上,将搭载上汽通用“第二引擎”车联网战略的最新成果,即别克eConnect 3.0车载互联系统。为了配合系统升级,新产品还将同步升级双联12.3英寸仪表和中控屏幕以及大尺寸风挡式HUD抬头显示。以上这三个屏幕,不仅各自可以独立显示内容,互相之间还可以互联互动,达成各种不同的消费者自我认可的显示效果。

在新系统中,别克还重新设计了全新的UI界面,让显示内容更加扁平化,操作和交互起来也更为便捷。为了让系统能够始终保持最好的状态,发挥更大的作用,别克eConnect 3.0互联技术支持9大核心控制模块OTA远程升级。另外,Super ID超级个人账号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增加了与第三方账号关联的功能,同时车主的个性化车辆设置以及个人车载APP也都将被放置到强大的云端进行保存。

与车辆系统一同升级的还有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全新升级的OnStar安吉星系统能够提供包括远程控制、远程车况查看以及车况提醒在内的7大类20多项主要服务和4项增值服务。

写在最后

短短一年时间,别克GL8搭载的互联系统就升级了一个代际,这充分说明了别克在该领域拥有最为强大的技术储备和技术优势。通过此次升级,GL8从单纯的搭载互联系统,升级成了整车成为一体化智能座舱。要知道,伴随车联技术的快速迭代,智能座舱已成为汽车发展的一大趋势。

明白了别克GL8在智能互联系统方面的强大优势,再结合你已经了解的它的其他众多优势,别克GL8能够始终保持对比竞品的绝对优势,很难被超越,也就不足为奇了。(文/钟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