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新款奔驰E级长轴距涨价7千元 哪儿变了

2020年03月24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新款奔驰E级长轴距上市 两款车型涨价7000元

目前的这一代北京奔驰E级长轴距车型从推出以来就受到消费者喜爱,去年销量更是创下新高。近日,路咖汽车从官网了解到,2020款奔驰E级长轴距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98-62.38万元。新车主要变化在于:老款E 300 L豪华型和运动豪华型更名为E 300 L殊享版和运动殊享版,其中E 300 L殊享版增加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EDITION标志、带投影的环境照明,E 300 L运动殊享版增加抬头显示系统、盲点辅助系统、18英寸AMG轮圈等,两款车型均涨价7000元。此外,其它车型都增配颗粒物过滤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2.0T和2.0T+48V轻混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8马力、299马力,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 广汽传祺GS8 S预告图发布,轴距变短,动力超200马力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传祺GS8 S的预告视频,新车将于4月下旬上市。结合申报图和预告视频来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直瀑式前格栅调整为带有折线的设计,配合竖状多边形的大灯组,看上去更硬朗。车尾后保险杠线条更加立体,大面积银色下护板将双边双出排气口包裹起来。新车长宽高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参考现款GS8长宽高为4835/1910/1765mm,轴距为2800mm。宽不变,长度和轴距有所缩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52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中配图为预告图+申报图)

[新车] 5款车型/6.49万起售 捷途X70M正式上市

捷途在推出X70、X70S和X70 Coupe车型后,又要迎来X70系列新成员。3月23日,捷途X70M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进一步降低售价门槛。

新车外观与现有X70系列还是有所区别的,前脸采用重新设计,搭配三横幅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凌厉的雾灯,车尾示宽灯设计也有所调整。内饰变化不大,依旧搭载传统机械挡杆,高配车型将提供12.3英寸中控屏、软性材质内饰包裹、车内氛围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空气净化装置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 续航500公里的纯电动轿跑 Polestar 2开启限量预定

Polestar 2在去年4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基础版与首发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9.8万元和46万元。日前,路咖汽车从沃尔沃官网获悉,Polestar极星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Polestar 2现已在国内开启限量预定,即日起预定的消费者能获得2.6万元"专属礼遇",其中包括配备20英寸V型4辐黑色钻石切割轮圈,还有一些整车保修等服务。新车定位纯电动高性能轿跑,长宽高分别为4607/1800/1478mm,轴距为273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纯电四驱系统,最大功率408Ps,峰值扭矩660N·m,搭载容量72kWh电池组,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