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火了!新款SUV续航高达750公里,不出意外的话,价格不变

2020年03月24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成就算的领军人物,尤其是电动大巴领域更是出口到国外,值得注意的比亚迪在国内的口碑和销量都非常不错,不管是比亚迪唐还是比亚迪宋都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我们今天要说是新款比亚迪宋pro,现阶段这款车有燃油版本和dm双模混动版本以及ev纯电动版,而价格也非常亲民仅为8万左右。如今,比亚迪又将亚迪宋pro升级换代,新车不出意外的话,价格还是会保持不变的。

从设计来看,新款比亚迪宋pro的改变并不大,还是采用六边形的镀铬格栅,在细节处理还是用镀铬件处理,而灯组部分则为led灯源,只是大灯内部结构变得更加犀利,具有十足的科技感,车头整车来看还是保留了龙脸的元素,看起来还是很精神的。

侧面设计有点奥迪Q2的感觉,尤其是C柱的车窗边缘加入了银色饰板点缀,如今能价格宋pro的标识就更好了。轮毂样式还是蛮运动的,整体看起来还算可以,尺寸方面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还是保持上一代车型的尺寸,其实2712毫米的轴距也是很大程度保证内部乘坐空间,对于家用足够了。

内饰和上一代车型差不多,其实对于8万多的SUV而言,这样内饰设计已经非常出色。中控的平板支持旋转,内置的内存也能够玩玩着荣耀这些游戏了,全新液晶仪表倒是有点宝马5系的感觉,车内质量也是很抢眼,只可惜车门等细节处还是以塑料为主。比亚迪宋pro主要强调了年轻的喜好,因为太多好玩的科技配置,智能配置深深吸引着消费者和年轻人。

新款宋pro的动力还是非常抢眼的,是有1.5T引擎和前后双电机组成,动力表现非常强劲,功率可提升到339千瓦,而续航能够更是高达750公里。不过,目前国产车的续航能力最高只突破500公里,那么比亚迪宋pro真的能突破750公里吗?如果真的可以突出的话,届时也会给特斯拉带来压力,你们觉得呢?

今日话题:对于全新宋pro的设计和动力表现,大家会怎么评价呢?如果售价不变的情况下,你们会支持比亚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