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旅行版谍照 霸气依旧/动力或突破600马力

2020年03月24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旅行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与新款E级一同迎来中期改款。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

受到疫情影响,原计划于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的中期改款E级在今年3月初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亮相,一同亮相的还有新款AMG E 53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暂未发布的新款AMG E 63旅行版谍照。

外观方面,相较于新款AMG E 53车型,新款AMG E 63测试车车头采用了更加战斗前包围造型,与其搭配的是最新样式的AMG直瀑式格栅。

车身侧面,测试车搭载的是19英寸AMG轮圈,预计新车正式上市后还会提供更大尺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尾部,新车作为旅行版车型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宽厚。同时,测试车还在尾部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和扩散器。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参考现款AMG E 63 S 4MATIC+车型的动力参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2马力(45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85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