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的终极梦想!这些全尺寸SUV会是你的菜吗?

2020年03月24日 15:55:10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全尺寸SUV又名大型SUV,是个头最大的SUV类别。其主要特点为大个头、大排量、大空间,车身长度通常都大于5米,全尺寸SUV车型是各方面的设计都以大及宽敞为主要诉求,其他诸如经济性、成本甚至造型等因素都可以为此作出牺牲。并且全尺寸SUV不但在尺寸上傲视群雄,在各方面性能与配置上也成为表率。所以,很多人在不考虑现实条件下,心中都梦想拥有一台全尺寸的SUV,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下。

凯迪拉克凯雷德 售价148.80万元

在好莱坞电影中,无论是总统座驾,还是富商、政客们的日常出行,亦或者是特工执行任务,都有凯雷德的身影。虽然比凯雷德贵的车型有很多,但比它气场更强的真没几个,在美国人心中,凯雷德更是权势的象征。其犀利的V型前脸规划、具有强烈金属质感的盾形进气格栅、直列式大灯和尾灯等,都展示着凯迪拉克家族豪华车的特性。在尺寸方面,凯雷德铂金加长版,长宽高分别为5697x2045x1880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302mm。

林肯领航员 售价109.80-119.80万

虽然领航员的尺寸足够大,但却是所有全尺寸SUV里面最为优雅的那一款,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林肯LOGO相同形状的镂空设计也体现出了对于新车在细节上的极致追求,各种线条的勾勒与品牌调性的修饰,都让领航员在“霸道”之外多了几分儒雅的感觉。在动力方面,领航员搭载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而在尺寸方面,领航员的长宽高分别5355x2073x1937mm,轴距高达3112mm。

雷克萨斯LX 售价129.10-141.70万

拥有丰田兰德酷路泽底子,外加雷克萨斯的品质,这就是雷克萨斯LX。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SUV,雷克萨斯LX不仅有着可靠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舒适性,更有着日系的顶尖豪华水准。在动力方面,LX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LX只需要加注92号汽油就行。在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0/1980/1910mm,轴距2850mm。

奔驰GLS 售价93.48-148.88万

很多人都评价奔驰GLS是一辆全能车,或者说是一辆一步到位的车型,奔驰品牌、大7座、V8动力、AMG外观套件、豪华、舒适、科技,它都具备。作为奔驰的旗舰SUV,GLS不仅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还应用上奔驰最新设计语言,进一步巩固了自己豪华大型SUV的地位。在尺寸方面,长度达到5207mm,宽1959mm,轴距达到3135mm。

宝马X7 售价100-162.8万元

宝马X7算得上是全尺寸豪华SUV中的新秀,在2019年4月15日才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00-162.8万元,新车提供3.0T和4.4T两个排量的4款车型,前者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后者则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全系匹配了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最新一代xDrive四驱系统。宝马X7的出现填补了宝马在大型豪华suv产品线的空白,其主要竞争对手也为奔驰的GLS。在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x2000x1805mm,轴距达到3105mm.

结语

对于一款SUV来说,可谓“体量即正义”,个头越大便气势越足,而全尺寸SUV就是这句话的完美体现,其不但在尺寸上傲视群雄,在各方面性能与配置上也成为表率。所以,以上的全尺寸SUV有没有你的梦想之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