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就像开飞机,最有个性的汽车挡杆,你看中哪个?

2020年03月24日 16:39: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汽车科技的不断进步,车外车内的各种设计都做出了不少优化,就拿挡杆来说,作为车主每天都握在手上的物件,当然也不会例外。好的汽车挡杆不仅换挡手感好,视觉效果也是相当的出色,设计和用料都充满豪华感。今天,就跟大家聊聊那些最有个性的汽车挡杆,看看你的车上有没有?

鸡腿挡杆

众所周知,宝马的一大特色当属“鸡腿”挡杆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还分为大鸡腿和小鸡腿。直到后来才采用统一样式,深色面板搭配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同时取消了底部防尘套设计,颜值高,握感相当出色。

电子怀挡

说到奔驰,我们印象最深刻的除了三叉星LOGO,经典的欧翼式车门,能贴近我们用户体验的就是它的电子怀挡了。怀挡位于方向盘后方,给主驾驶和副驾驶之间节省了不少空间,这个特色设计几乎应用在奔驰所有车型上。

水晶挡杆

宝马X5的水晶挡杆,犹如真钻镶刻在挡杆上,不仅视觉豪华出色,操作还简单上档次,比鸡腿挡杆更加讨好消费者。当然,除了宝马X5,还有沃尔沃奔腾某些车型上也配备了水晶挡杆。

按键排挡

要是你坐过林肯的车,会发现它既没有换挡杆也没有怀挡,仔细找找才知道它用的是按键换挡。主要是设在中控台显示屏的左侧,从上往下一字排开,使用习惯后也不会有什么不顺手的地方。

旋钮式换挡

开过路虎捷豹的朋友,对旋钮式换挡一定不陌生,可以自动升降的设计,科技感爆表,逼格满满。但是这种换挡方式存在一定的隐患,挂挡的时候最好盯着档位显示,不然容易挂错档。

“飞机”挡杆

标致系列的4008、5008都采用了“飞机式”的挡杆,造型前卫,操纵更加的灵活,握在手上就能给你一种开飞机的感觉。

上面所说的汽车挡杆,你最喜欢哪个的设计?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