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眼中的十佳大型轿车,7系遗憾落选,有一款产自中国

2020年03月24日 17:21: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美国人眼中的十佳大型轿车,7系遗憾落选,有一款产自中国

现在汽车市场大家都在比较未来谁的竞争力更大,也都希望品牌拥有更强的影响力,产品性价比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品牌的认可度,这也是和产品的性能以及和市场的契合度有关。最近美国汽车媒体MotorTrend评选出2020年度10大最好的大型轿车,相比起国内一到大型车、豪华车就必提BBA,美国人民可要实在得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几款车入选吧。

道奇Charger

道奇Charger在美国它的评分很高,一来是美国本土的品牌,二来价格确实比较便宜,而且在美国,这样的肌肉车很有市场,尺寸大、空间大而且动力足,有大马力V6和V8引擎。马力大、肌肉足同时也满足家用,造就了这款备受众多美国人欢迎的明星车,体现老美对“肌肉”的向往。

起亚Cadenza

排名第二的起亚Cadenza做得也很出色,主要走高端舒适的路线,舒适性确实很强,车子的材质使用也比较高端,开起来会感觉一种高级的平稳感,车子的乘坐空间也很宽敞,而且车子有很大的触摸屏,在内饰的缝制各方面投入了很多,豪华安全舒适的高端车定位很准。

起亚K900

排名第三的,也是一款起亚起亚K90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大型轿车,看腻了奔驰宝马的朋友对它也许会新鲜一点,同样也是主打舒适感的车型,车内高端的真皮座椅,还有很舒适的前后排通风座椅,加上12.3英寸的大触摸屏,还有17个扬声器,给我们带来的就是很稳的音质,车子的隔音性能也很好。

捷尼赛思G90

作为韩系豪华车的招牌,捷尼赛思G90这一款车也很不错,在7系、S级等大型轿车里面很有竞争力,尽管在国内不是很有名气。这款车其实是由现代雅科仕演变过来,如今变得十分年轻,更符合现在豪华车年轻化的趋势。它还配备自动辅助功能,发动机性能也很强,提供V6和V8两组动力,在美国市场上,它和奥迪一样很有竞争力,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丰田Avalon

也就是我们国内的亚洲龙,Avalon一直以来它给人的印象就是稳重,有经过优化升级的底盘,将车子的舒适度拉到了更高水平,而且在市场上的性价比非常高,未来它的混动版将会更有吸引力。

沃尔沃S90L

北欧设计的沃尔沃在美国市场一直都挺吃香,而现款S90可以说是目前最优雅的大型轿车之一,在美国有非常多拥趸,加之插电混合动力版的加入,可以说是市场上最省油的豪华车之一了。当然,大家都知道吉利沃尔沃的关系了,而这款S90的产地其实是在中国,分别有长轴和标轴两个版本,前者供中国、美国市场,后者则主销欧洲。

最后我们说说这十佳的后四款车,分别为特斯拉Model S、奥迪A8、保时捷Panamera以及奔驰S级。有趣的是,这美国眼中,BBA的大型轿车只能排最后,奔驰S第十,宝马7系更上不了榜,对此各位车迷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