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10.39万,这台巨漂亮的国产家轿一预售就火了!

2020年03月24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长安汽车PLUS系列全新车型逸动PLUS将于3月27日上市。目前,新车预售价在7.29-10.39万元,共有5款车型配置可选。据长安汽车官方公布,该车自开启预售以来共售出10357辆,成绩十分可喜。长安逸动PLUS依旧定位于紧凑型家轿,其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设计非常亮眼而内饰方面新车都提供了十分不错的整体质感。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长安逸动PLUS上均悉数配备。教授看来,新车在预售阶段便如此火爆均源于其整体产品力及超高性价比,相信在正式上售后,长安逸动PLUS能成为有一辆国民爆款神车。

日前,据教授获得的消息称小鹏汽车自建工厂其生产资质已得到解决,具体为收购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福迪汽车的股东方已变更为小鹏汽车旗下公司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而福迪汽车董事长、法人及多位董事均已退出,并由小鹏汽车总裁夏珩担任福迪汽车执行董事,小鹏汽车副总裁何涛担任监事。据相关消息披露,定于今年第二季度交付的小鹏P7车型,目前正在小鹏汽车于肇庆的自建生产线进行生产。教授看来,随着小鹏P7的交付日期临近,小鹏汽车的整个计划都可谓进行的十分紧张。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政府第15届104次常务会议审议原则通过了《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未来将增加中小客车指标发放,具体增加的数据将进行核改,预计两周后出炉。同时,广州将推动新能源车配套设施建设,鼓励充电设施运行商加大充电设施建设力度,建立废旧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及再生利用产业试点示范,开展电动汽车车电分离试点工作,切实降低新能源车购车成本。教授看来,能为广州在本次疫情期间快速响应积极推出各种提振消费的措施点赞!早前推出的“48条”和如今积极应对潜在消费及使用需求,均是广州在惠民措施方面落到实处的体现。

日前,别克公布了新款GL8 Avenir车型的预定计划,在2020年5月31日前,缴纳6888元便可享受优先提车权等多重礼包。Avenir作为别克家族豪华旗舰系列,新车在新款GL8的基础上也对更多的细节进行全新打造,整体感觉变得更高级和更有质感。同时,根据别克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全新GL8 Avenir将提供4座、6座及7座共三种座椅布局设计。教授最感兴趣的是,作为国内MPV市场的老大哥,别克GL8的地位一直难以动摇,随着其4座版本的推出,是否又能将它的定位再次拔高呢?

日前,教授从五菱官方获得了一组纯电动新车的官图,从图中看出,新车的尺寸十分紧凑,非常适合作为城市代步使用。有趣的是,该车虽然尺寸不大,但依然是一款四座车型布局。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其四轮四角的设计相信能带来不小的空间利用率。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匹的驱动电机,电池组额定容量分别为13.82kWh和9.2kWh,续航信息目前尚不知晓。教授最感兴趣的是这款新车在补贴后能否有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售价面向消费者,毕竟这种实用功能性为上的车型使用起来真的很“香”!

日前教授从外媒方面获悉,日产已经申请了全新的品牌标识,而其两门跑车Z系列的全新品牌Logo也在其中。据悉,日产全新车标已在英国、秘鲁、乌拉圭、智利和阿根廷等国家进行注册。从图片来看,日产全新的品牌Logo采用了扁平化且更为简洁的设计。日产同时更新的还有Z系列的全新Logo,这在教授眼里仿佛看到日产方面在释放一个讯号,全新一代的Z系列跑车将很快来到世人面前了。

近日教授从外媒的报道中得知,受当地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影响,宝马汽车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UV工厂将于4月3日暂停生产,预计停产至少两周。该厂是宝马集团于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整车制造厂,主要生产宝马X3、X5和X7等SUV车型,年产能可达450000台,拥有11000名工人,按估值它也是美国目前最大的汽车出口基地。受全球范围内的疫情影响,世界各地都有不少车企因此而实施停产计划,中国市场不少在售的进口车型在未来也极有可能会出现缺货的情况,相信今年一季度也将有不少车企面临销量下跌的情况。

在2019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奥迪就确认了2020年会推出2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中期改款的Q2、Q5,以及全新S3 Sportback等,而最受期待的无疑是中期改款Q5以及一款全新的Q5 Sportback车型。按照计划新车极有可能在2020年年底发布,2021年初正式投入市场,而目前,海外媒体就制作了一组有关Q5 Sportback的效果图。从图片来看,外媒制作的渲染图其新车细节与目前现款Q5及奥迪全新设计语言极为相像,渲染图中的车辆其整体完善度还是十分高的。据悉,除了增加Sportback车型外,中期改款的奥迪Q5其最大变化是内部更新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动力上也将采用轻混系统。作为其竞品,宝马X4奔驰GLC Coupe已经早早开始占领该细分市场,未来Q5 Sportback的加入必然会对该级别SUV市场带来更精彩的竞争。

目前,教授从凯迪拉克官方了解到,备受期待的凯迪拉克CT4将于4月上旬上市。在尺寸上,虽然CT4比目前在售的CT5更小,但CT4依然基于凯迪拉克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其动力规格上依然搭载全新匹配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纵置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目前豪华中型车市场来看,凯迪拉克可以说是在该级别产品当中进一步进行了细分,推出CT5及CT4两款产品。教授认为,可以将凯迪拉克CT4看作是目前火热的CT5的短轴版本车型,而在售价上相信凯迪拉克也会给各位车迷朋友带来惊喜。那么,这样一款不失豪华但体型更紧凑的中型运动轿车,难道不能打动那些对驾驶感受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吗?至少,教授认为宝马三系也应该好好思考该如何应对了。

早前,教授就曾报道过科尔维特C8一些有关其混合动力版本的细节,从该车的使用手册中发现了其保险丝盒与混合动力系统相关的接口。目前,科尔维特C8混合动力版本的路试车辆已经被外媒曝出,从谍照来看,可以认为该车是一辆正处于早期测试阶段的车型,而车辆尾部还有一个测试排放数据的装置,对于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来说,记录其排放数据也是相当有意义。从科尔维特C8的白车身来看,两个座位中间留有一条巨大的矩形截面走廊,相信是为以后其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布置预留空间。未来有关科尔维特C8的更多消息,教授也将会为大家带来持续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