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偶像级还是奖项收割机?全新Jeep牧马人的多重定义

2020年03月24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Jeep从来都不仅仅是一个纯粹的汽车品牌,它的精神架构中包含了太多可以倾诉、交流的文化,包含了独一无二的精神图腾。你可以用专业级驾控、军事爱好者来定义,但又会隐隐约约发现,热情无畏的拓荒者有一股热忱的精神。

而这些品牌记忆,最恰当的演绎者和传承者,便是全新Jeep牧马人

全球偶像级SUV实力出圈

诞生于1941年,沐浴着“车轮上的太阳永不落”的传奇光辉,Jeep牧马人用70余年的历史成为“全球偶像级”。在时间洪流中依然历久弥新,这是实力使然。

全新Jeep牧马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变速箱的“超强心脏”,动力表现比之前更胜一筹,与此同时还兼顾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在看家领域四驱性能方面,新增4H Auto智能四驱模式,可实现100%后轮驱动与全时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不仅提高了驾驶乐趣,还能更完美地应对全天候全路况出行场景,让全新Jeep牧马人地表更强的偶像地位无可撼动。

提升了动力和四驱性能的同时,全新Jeep牧马人依然保留着传世的外观造型,家族标志性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前大灯、方正外型、真正全敞篷等经典设计,一个错觉甚至觉得自己回到了上世纪的Rubicon Trail(罗宾汉之路)。但看到全新LED灯组的摩登科技,又瞬间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现代风。确实,这是一个矛盾的、有趣的灵魂。

并非只有“强悍四驱”一个身份标签,全新Jeep牧马人的包容性很强。你会发现这个肌肉男也有温柔的一面,在经典中又有创新因子:全新Jeep牧马人采用忠于经典的内舱设计,高质感的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更搭载8.4+7英寸双液晶双系统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全面满足数字化的生活需求,更配备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等贴心配置。

当你开着一台牧马人出行,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穿越巴彦淖尔的大漠风光,无论是古城遗址还是萧瑟的胡杨林,都能感受到这是一台野蛮但忠实、热情的同行者。车轮和引擎的噪音可以说是动听,变速箱的性格并不算激进分子,理论上涡轮迟滞已经难以察觉,而优雅的内饰又能唤起城市生活的品质感。

有趣,不恰恰是这款产品的最好定义吗?

情怀和实力并存的“奖项收割机”

一直以来,情怀是最原始的创造力。很多伟大的品牌源于情怀,而情怀和商业,并不是在对立面。本来以为这是毫无烟火气的例外,却可以被更多人去定义、接纳——全新Jeep牧马人成为了奖项收割机。

在刚过去的2019年,全新Jeep牧马人收割了含凯利蓝皮书 “十大最保值车型”、“五年拥车成本首选”等众多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牧马人连续第9年被评为“十大最保值车型”。或许你会说凯利蓝皮书更多的是针对欧美市场,那么我们来看看几乎被本土品牌垄断的日本市场,全新Jeep牧马人在 “日本年度车”评选中一举斩获“十大车型”和 “最打动人心车型”大奖,收割四方的势头更是有增无减。

看完海外两大市场,我们再把目光转回国内,Jeep牧马人在此前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美系进口车车龄3年保值率TOP10”榜单中,位居第一。

2018年至2019年间,Jeep牧马人更是一举揽下海内外多个权威机构年度车奖项——全球知名汽车网站Motor Trend 2018“年度最佳SUV”、德克萨斯汽车记者协会(TAWA) “最佳中型SUV”和“最佳四驱性能车”、 美国汽车用品改装协会 (SEMA) “年度最佳4x4 SUV”;国内知名汽车平台58车”2018年度专业中型SUV”、汽车行业专业自媒体38号车评中心“年度性能SUV”、有车以后&一起去SUV“年度十大SUV”等。

简单来说,这是一款有情怀、有实力的硬派SUV。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现在全新Jeep牧马人准备了双重好礼:

1、暖心购车礼:在线支付8.8元,至高可享500元购车基金(3月16日-31日成交)

2、关爱礼:质保、首保双延期详询当地经销商。

有情怀有实力,还有好礼关怀,全新Jeep牧马人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