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姿最舒服的轿跑SUV,4S店镇店之宝,车主表示2.0T动力过剩

2020年03月24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时光匆匆,三十而立之年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轿跑SUV也算是小成就,面对价格高昂的X6与GLE系列,或许平民化的国产车才是值得考虑的车型,长安CS85 PLUS算是这一系列的颠覆者,已经推出就吸引无数消费者,进入长安汽车4S店之后很多人都被它所吸引,成为4S店的镇店之宝。

长安CS85 PLUS的外观设计非常前卫,整体的造型都非常饱满,符合轿跑SUV该有的肌肉线条,矩阵造型大灯组有页眉效果,配合蝶翼式的进气格栅,中间有大量的镀铬装饰,非常有东方美学气息,而且前大灯采用的是全LED光源灯组不管它的日间行车灯还是近光灯,前雾灯采用的都是LED光源。

CS85 PLUS的车身长是4720mm宽1845mm高1665mm,轴距为2705mm,制造平台是法国高端汽车DS谛艾仕在深圳的工厂,尺寸方面都是黄金比例,溜背效果自然而且动感,腰线笔直带有硬朗气息,另外轮毂尺寸是225/55/R19,轮胎抓地力不错。

CS85 PLUS有1.5T与2.0T两个版本,最大不同之处是尾部的标识是360T与280T,双边四出与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屁股的造型确实很“丰满”,尾灯中间有贯穿的镀铬条,LED灯内有鳞片效果,点亮之后有很高的辨识度。

说完外观,我们再看内饰,拥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配置可以用豪华形容,三幅式的方向盘,很有运动气息,而且是真皮包裹,液晶仪表盘与大屏幕尺寸都足够大,钢琴按键、金属拉丝、钢琴烤漆用料处处都是下了成本,游艇式的档把设计给你一种奢侈感。

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有与腾讯开发的车联网系统,支持4G互联、热点,以及OTA升级、应急救援系统,总之科技配置方面丝毫不逊色。

长安CS85 PLUS支持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等配置,按键也非常的考究,而且支持64色氛围灯,在夜间给人非常良好的效果。

爱信8AT也是这台车很大的亮点,在这个价位很少有配置爱信8AT的车型,电子档把设计很精致,使用也很合理。

PLUS日常城区驾驶噪音很小,风噪、发动机噪音、胎噪都是目前最舒适的范围,高速的情况下除非超过130KM之后,胎噪就比较大了。

CS85 PLUS前排肯定无压力,头部空间还有3指左右,宽大的中控台也没有影响腿部活动,后排腿部空间2拳左右,头部4指左右(坐姿比较直的情况下),适当的往后出溜出溜,头部空间还是挺不错的,这款车应该还是沿用了CS75的底盘,总体来说还算扎实,过一些坑洼路段,底盘没有松散的感觉,避震调校的略硬,过一些减速带肯定要放低车速的。

大家都在说0-100加速如何如何,试问一下,谁能保证在市区起步都是地板油呢,50-100的加速性能才最有用的,特别是在市区超车的情况下,庆幸的是这台车的加速性能不错,就算高速120KM的时候,再深踩油门,提速还是随叫随到,车主最高开到170KM,依然稳如老牛。

在开启运动模式之后,它的变速箱会非常亢奋,加速也明显更快,在高速时115KM,转速在3200转,如果正常情况下,转速保持在2000转左右,还是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