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多笑容源自安心品质东风标致408十年陪伴52万幸福家庭

2020年03月24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今年,东风标致408迎来了上市十周年的里程碑。十年来,408作为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陪伴52万个家庭安心出行。作为一台大有品质的生活家轿,东风标致408凭借超大空间、安全保护、品质用料备受好评,为更多家庭带来别具法式精致风格的品质生活。

更大空间,不拥挤才能从容出行

家自然是最放松最自在的生活空间,作为家轿自然也要带来同样的舒适省心。408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4750mm的车长和273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宽裕的空间,车内可以随心伸展,出行更显从容。后排座椅平整舒适,座椅靠背还可以2/3-1/3折叠,以更灵活的方式增大空间,自由选择合适的角度。后备厢455L的容积,放得下一次家庭出行的必备行李,满载幸福和期待向未来进发。车内共有22处储物空间,个人零散物品随手放,也能显得格外整洁。408让出行更省心,就像家可以包容各种姿势的“折腾”,更大空间的家轿408也同样包容每一次对幸福的想象。

高强度车身结构,护你一路平安出行

家是避风港、是最坚固的屏障。家轿自然也该保障乘客安全,让人处处安心。408以严谨的风格铸造高强度车身结构,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率占比70%,关键部件使用了1500兆帕的超强度钢。顶盖上使用了双层镀锌板,比起其他品牌使用的裸板增添一层保障。坚固的选材与严格的标准让东风标致有信心做出车身12年不会有穿孔腐蚀的更高承诺,这是PSA的最高等级,更是高出其他日系、德系普遍的10年承诺。更坚固的结构带来更稳固的安全感,守护全家安心出行。

原生态环保材料,与你一起优雅出行

家里的风格体现着住户的品味,家轿的座舱也展现用户的生活方式。东风标致在品质和用料上处处体现着特有的坚持与骄傲,在看不见的地方也悉心保障每一位乘客的环保与健康。408全车严格使用TVOC环保材料,减少醛、苯含量,提供更健康的驾乘环境。在隔音棉的选择上,408几乎全部使用了原生隔音棉,减少使用黏合剂、降低了甲醛含量,从另一方面减少了有害物质。在环保健康的基础上,408还呈现更具品质的座舱环境,在用料的选择上不止环保,还更精致。408的仪表台使用了搪塑材质,成本更高,柔软舒适的真皮触感增强了高级感。中央出风口和副仪表的激光雕刻工艺,在国内一般只有奥迪奔驰等豪华车才会使用。越级品质的用料增强了整车的豪华感,更有品质的座舱、更愉悦的驾驶。作为法式精致代表的408,也带来了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幸福拾载,笑容满载,东风标致上市十年来,凭借品质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在售后质保方面,蓝色关爱升级更新,更全面地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提供更周到的服务。2019年11月22日起,东风标致蓝色关爱2.0正式实施,在原有服务承诺基础上全面升级,覆盖售后常规保养、维修、救援等多个环节,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服务。在3月暖心季,东风标致还提出了针对特殊情况的延期保养、在线续保、免费送取车等服务,切实考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提供更贴心的保障。东风标致以行业领先的服务和标准树立了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标杆形象。

精致是法式风格的特点之一,不仅在品质上要超越同级,在细节上也同样处处雕琢。严谨与浪漫兼具的408凭借超大空间、安全保护、品质用料等等优势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翘楚,陪伴中国消费者走过十个春秋。东风标致408也将坚持十年如一的造车品质,为中国家庭提供更愉悦的驾驶感受、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成为带来安心陪伴的精品家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